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02:49:46|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發生的未來~怎麼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說到"如果以後分手了 我怕你會難過 所以不敢跟你在一起" 此刻 耳朵是鳴的...聽不到 想不了 未發生的事情 我怎麼去想..
你~~為什麼要我去想!! 為什麼還沒在一起先想到的卻是分手?? 你說 怕跟我分手我會難過~是阿 一定會難過的 那你呢??會難過吧!! 但是為什麼還沒在一起卻是先想到..分手...
我永遠都想不了這個問題 也不會去思考這樣的問題 未發生的未來 我為什麼要去假設....

以前有個朋友 剛跟他bf在一起的時候 他bf就跟他約好了"如果對方變心了 想分手了 也不要挽留 要和平分手" why?? 這樣的約定是不是說好了 以後 我們都可以變心 當我們的心裡出現了另一個新鮮的背影 就是該和平分手的時候了!? 是這樣嗎??

『平靜許久的心湖 是因為風 落葉 石頭 有所漣漪~~不奇怪 但是漣漪只是剎那阿 最後 不會離開那心湖的會是湖底沉積已久 離不開的愛戀』

大概是這樣吧 每個人彼此找尋著適合的人在一起 不可否認 有時候不一樣的人闖進了平常的生活 心~~是會動搖的 但是是適合的嗎 想過這個問題嗎 身邊的人這麼樣的令你想離去嗎

..是因為缺乏了新鮮感~~那請你留下 因為不一樣的人也只是暫時的新鮮感..
..是因為沒有了激情~~那請你留下 因為互動才會有激情 少了熱戀的甜蜜 平淡是有的 要激情 兩個人才會有..
..是因為沒有了感覺~~那請你離開 因為沒有了感情 留下來難道是寂寞作祟 現在有了有感覺的人了 沒感覺的人是成為你的絆腳石了嗎 阻擋了你追求幸福的去路了嗎 那你應該提早離開 不是等到了你覺得"對的人"出現了 才說"I'm sorry"

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 在一起的兩個人 最初難道是因為"恰巧的寂寞" 寂寞的兩個人 彼此的空間有點契合 硬擠還是過的去 好吧 那在一起吧....然後呢??因為等待一個更吻合的人 才把彼此帶在身邊的嗎??
不是這樣的吧 我們都不是寂寞的填充品 我是我 你是你 獨一無二 兩個在一起的人 可能空間不是非常的吻合 但是 可以磨合吧^^ 只要雙方願意去做 稍微擠的空間 彼此的退讓 慢慢就能契合了吧....^^ 即使有了一點點的空隙 那也是彼此....需要呼吸^^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