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15:34:04| 人氣1,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蓮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我要回紐西蘭了~同事說一定要帶我去哪裡玩玩~也一定要照很多相~經由她們精心安排(還有出發前的連續3個禮拜都很興奮的告訴我要去哪裡~要玩什麼)好不容易有一個週末我們沒有一個人要加班~週六不用上全天的班~才有機會跑蘇花一趟~
蘇花公路圖裡中間那位小姐說她以前週週開~所以當然就是她開的了~不過以後不敢再坐她開的蘇花了~真的太熟也不好~彎都轉得比別人快~是很快就到達目的地啦~不過到的時候大家也都快吐了~
我們週六下午2點多出發~三點半時到蘇澳冷泉~說什麼也要去泡看看~
雖然豔陽高照~但還是一下水就冰到不行~哈哈~還只有我帶泳衣~她們四個可是遮遮掩掩的下水~超爆笑的~
雖然我們有開一間小間的~規定只能泡40分鐘~但真的20分鐘過後我們就開始等時間~有點捨不得上岸又巴不得上岸~知道那種感覺嗎? 哈哈哈~冷到爆~
拖著饑渴的身子 (開車的小姐不准我們先吃午餐~所以我們是沒吃午餐的!!!! 狠吧!)
終於到了4點多才吃到點心~在火車站前的一家店(若是面向車站正門時往左看會有一間外面有雞排~還有賣麵跟臭豆腐~隔壁緊連著冰品店的那間)~它們的挫冰不錯吃 :) 炸雞排也不錯哦~只是很鹹而已~大腸麵線不怎麼樣~魯肉飯也還不錯~
到了在台北就訂好的”松格民宿”~真的很便宜~google看看就知道~只是一到時有點嚇一跳~因為大門看來不怎麼樣~好像一個倉庫口~那時我們有點懷疑怎麼跟網路上的照片差那麼多~
一上樓發現另外一片天地~房間很漂亮~又寬又大~還真的跟網站上的一樣哩~
晚上我們去南濱夜市~東買買西買買的~也就飽了~趕著回民宿”玩麻將”~不過因為隔天一大早就要醒(7點!!)所以玩不到兩圈就得收起來了~
結果隔天7點起床沒啥用~小姐們拖到9:30才出門~去附近的早餐店吃平常的早餐~不過離開前照了一張合照囉!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往台糖工廠的冰淇淋出發~她們是說很好吃啦~不過我是覺得還好~吃完就直接去摸蜆仔~一個人$100~若是有摸的話在那吃午餐一盤蜆仔也是$100~
我們的司機小姐覺得那真是便宜啊~難得一次就要吃個夠~所以我們五個人她覺得叫四盤不錯~當然~直到上菜後我們才知道盤子的大小...
我們的司機小姐開心得吃了約一盤快半~我也幫忙吃了快一盤~好險我吃得沒她多~因為後來一直跑廁所的是她不是我~
完後我們就直接去鯉魚潭~司機小姐的妹妹巴小菲覺得大熱天的~踩個腳踏船是再愜意也不過了~所以我們就傻傻的聽她的話~去踩了半個小時的腳踏船~還真是聰明啊!!
完後我們就去採購了~當然花蓮就一定要買麻薯啦~J小姐介紹我們一間呂師傅~很好吃的麻薯店~在一路上會看到超多間的~但都不是哦~要在回蘇花公路的路上開到一個店面的盡頭~已經快沒店了~才會看到一間呂師傅~紅色的很大一間店~就對啦! 它們的手工麻薯很出名~就是一進門往右一看那一桌都是現做的~還有他們的黑糖冰麻薯也不錯~但不要吃太多會很膩~
我們也去買了大輪餅~她們說超好吃的~但我覺得只是一塊很大的吐司~塗上果醬~然後用低溫烤到硬烤到脆而已....若是喜歡的人推薦香蒜跟藍莓的囉~

台長: Cabnolen
人氣(1,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又回到紐西蘭了-意思就是又有時間新增文章了!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城隍廟~來我這一趟就全程包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