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16:46:25| 人氣2,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部舞會 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男友公司有辦一年一度的舞會, 主題是"西部"~所以有許多不同的角度切入~
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應該就是"西部牛仔"~而我想到的是西部牛仔片裡~穿澎澎裙的酒吧女郎~也有人想到印第安人~
在去參加舞會之前~他們的部門有"舞會前趴"~其實也就是大家約在某個離舞會地點不遠的酒吧一起先喝杯"前酒"~
我前前後後加起來花了四小時打扮吧~哈哈~~因為慢慢的弄頭髮~又第二次戴隱形眼鏡所以戴了快半小時~然後又不小心把頭髮弄溼所以捲不見了~再弄一次~再加上化妝和穿衣服~

出門前二照:



嘗試復古風:



對自己的髮型還挺滿意的~第一次這樣弄說!

有好幾個人問我的衣服是去哪弄來的~我都很自負的說"是我自己的!" 哈哈~整個就好像我常在家裡亂裝亂打扮一樣~
其實是我前幾個月看完神鬼奇航後超愛安潔莉卡女主角的裝扮~所以上網去找海盜女服~就找到紅色這件~很便宜所以我就網購買下來~結果過了幾個月他公司宣佈今年的主題是西部時我就想到可以用這件改一下就可以變酒吧女郎的裝扮~
穿上以後我再套上前幾年買的馬甲 (本來也是要配別的衣服但後來沒用上的馬甲) 再去買頭上的玫瑰花和手上的西班牙蕾絲折扇~就成型囉!

男友就簡單的去買方格子襯衫~配上我上週去逛街看到很便宜的牛仔帽和他本來衣櫥裡就有的皮夾克和牛仔褲+皮鞋~當天早上跟同事去找他們的服裝時又看到一隻牛仔槍+四個吸盤式子彈~很高興的就買下來當配件~我們二個應該是全場花最少錢又有打扮的人吧!

他的同事看到槍都超高興的~大家都搶著玩~



連帥哥老闆都差點被槍擊! (這位人兄也真大膽竟敢將矛頭對準上司)

 

到了會場後在還沒入主廳前大家都站在前廳喝點前酒~聊天~這位牛仔妹是騎著她的馬入場的! 可惜沒照到她正在騎的照片~



到處都是牛仔啊~~不過也有幾個印第安人~
這位印度人說他的裝就是印度(Indian, 和印第安人的英文同字) 所以他就這樣出場~



我們二個的合照~



我們的團體照~本來想要做被對準矛頭的表情但拿相機的人太搞笑~害我破功~~




看吧~被罵了~~~



當然也有人乾脆就當馬~還一對咧!



入口照:



晚餐冷盤:



看到隔壁桌的美女快點照下來! 可惜有點暗所以很難照的清楚~



**...更多照片...**

台長: Cabnolen
人氣(2,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出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之旅 - 總覽
此分類上一篇:鋼琴學生發表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