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8 00:29:4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
交待一下我究竟在幹嘛吧!~
long long time ago
去參加了山服寒假服務隊的面試還記得吧!
請參照前N篇日記
上星期ㄋ~
因為百年難得一見的冬颱...
山服的隊員訓練由原本的兩天一夜在坪林
改成14小時在北醫........-_-"
在團訓完隔天
就有學姊打電話來說我錄取ㄌ~叫我要去開隊員大會!!
於是我就開始瘋狂得忙....
我們寒假出隊6天
到基隆的八斗子國小服務~
內容包括衛教、遊戲、運動會、晚會等等...
接下來!要進入本人最近的大事~~
請要注意看!!!!~~~^^


北醫呢~總算出現了一個本人真正覺得還不賴的男人
就在社團裡啦!!
簡稱:~蛋頭~好ㄌ!!!哈哈哈~
緣由呢!可以詢問冠及青青~~
因為之前他們來餛蛋會時,那人曾經用了類似的花名.....
是個挺有才氣、挺可愛的男生!
大概175~178中間ㄅ!我對高個的實際身高沒什麼概念.....
體型中等~~!!
重要就是有才氣、挺搞笑、而且很會臉紅....之類的!!
覺得他不錯之後
又陰錯陽差的~~!!
寒出被分到了他底下的工作....
於是接觸、聯絡變得平凡
該有的資料都有ㄌ~懂ㄅ!!
但是,目前的接觸還是僅限於公事....
加上有跟他一起修的通識課
就降!!~~
總之,目前本人還在傻笑階段
而且,不要再叫我衝了~~
我還沒有想衝的感覺~!!!本人自認,還沒到那種要衝的程度....OK?


我在社團做了很多很白癡的事~~~極蠢....
蠢一:
之前社課,要演一齣戲~!!我們演版本劇!
就是同一齣戲,第一次正常版,第二次可能是台語版之類ㄉ.....
我們演唐伯虎點秋香!
我演串場的~~第二版,是演小朋友版...
就每個人要裝得很幼稚....
我也要!
我串場的最後一句話是:
那我們來看看唐伯虎葛格究竟會選哪位姐姐當他的老婆?
你們知道我說什麼....
.........
..............
...................
那我們來看看唐伯虎葛格究竟會選哪位老婆當他的姐姐!!!!
全場爆笑!!!~
我們劇裡的笑點都沒這裡的笑聲大.....
假忠誠最誇張
整個笑到趴在椅子上.....-_-|||
蛋先生就坐在舞台前.........


蠢二:
某天跟蛋先生開完會!兩人從宿舍要走回校本部.....
因為一邊跟他聊天一邊走...
有一群熱音社的人表演完
正拿著一堆樂器走回宿舍.....
我們走著走著.....
......
............
...............
碰的一聲!
我迎面撞上了熱音社的鼓................

真的很丟臉你們知道嗎?


蠢三:
團訓時,教了一首太魯閣之戀的山地舞
是山服的招牌!!
男女對跳!~~蠻長~~大概6分鐘左右的正統山地舞
本人第一次學!!!~你們也知道我的肢體殘障程度
在場就五個一年級新生....其他都是學長姐
音樂下!!~
跳跳跳......
大家都很混亂!~所以沒差....
可怕的來ㄌ!!!
有一個動作是男女對跳~~女生背對男生很害羞!男生在後面作揖之類的動作
配我的,是一個山服我覺得FACE算很不錯的學長....
跳跳跳.....
嚇死我了~~~
全部的女生都背對男的!!
只有我一個面向男生跳...............
..........
................
.....................
帥先生還一直跟我說:錯邊!錯邊.....

實在是太丟臉了!!!


還不只這些
只是這些是最爆笑的部份......
ANGEL安慰我說:
沒關係啦!你在蛋先生心目中應該是個很可愛、很不做作的人...........
.............
...................
........................
我該開心嗎?


最近還有個新感觸
已經跟angel說了:當情侶只剩下公事、柴米油鹽醬醋茶時...真的會沒感覺
為什麼呢?
因為我負責的,蛋監督我的東西就是~晚會設計~
這幾天超忙,做的事不只晚會一件
還有很多!
還加上最近報告滿台.....好幾天忙到2點多...
某天就要2點了!已經快掛ㄌ~
晚會的設計粗流~
已經由蛋先生想法改了3.4次
用msn傳來傳去~
就在又傳了一次....快不行時....
蛋傳來:那個xxx地方....
我那時!
根本沒想到他有多可愛、多有才華、多欣賞他、多會臉紅
心裡只出現一個字!
幹!~~~

唉~只能說他做事很認真.......
雖然後來他在講完後,跟我說:你先休息吧~我們明天再說....
不過,已經足以讓我體會到我跟angel說的那句話....


出隊籌備的日子超級無敵忙...
有時候中午一小時
整個宿舍B1都是山服的人...
各忙各的!
有的編歌、有的開會、有的寫東西....
其實,應該算是我進北醫最充實的一段日子!!
當然~因為錄取ㄌ
就不能翹社課.....
當然~~因為蛋~~~
也不想翹社課!!!


還為了蛋!!~
叫貢陪我去買了1千多塊的治痘痘
及目前的瘋狂減肥....


話說!
愛情的力量還真是偉大..........

台長: 陽光檸檬海灘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