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00:16:4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疼痛感 讓我很想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疼痛感 讓我很想死
一陣陣的持續著 從不停歇
搞什麼 看著螢幕的雙眼
視力漸漸模糊 猛揉眼睛
還是只看見一些模糊的字體
阿 一陣疼 這感覺真的很難過
早點睡症狀並沒有變好 反而越來越糟
那頭痛看西醫好還是中醫阿
明早出門在我眼前出現的診所不管是那個
都給它先去看 好疼 好疼


妳這種人前說一套 事後做一套的
真是沒良心到了極點
愛怎麼說隨便妳 造口業的是妳
不是我 我不愛亂說別人壞話
因為她壞是她家的事 跟我沒關係
況且說別人壞話沒啥好處
也許妳目前沒這種體認
等妳老了就會覺得自己年輕的時候為什麼會這樣
荒唐 無知


沒空收信 竟然也會被警告
天阿 誰會那麼閒有空去收信
降也可以變成排行榜
沒想到我也拿到第二名的位置
超強的

台長: INÉS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