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00:16:1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貝娟的碎言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跟別人聊天的話題一直停留在無聊的言語裡
想要停止這種浪費生命的對談 想要讓自己成長
突然很想認真的做些事 我想要上進

為什麼會這麼想 這要從幾天前說起
我一如往常跟朋友聊著天 聊著聊著發現
怎麼會這麼無聊 看以前聊的話題真的很無趣
又想起幾天前寶貝娟跟我說的一些話
那天早上寶貝娟打來跟我聊天
會打來是因為找不到人讓她把這事釋懷
她跟小可愛去參加小可愛的大學同學會
他的同學們都是很好的國立大學畢業的
而寶貝娟呢 是私立大學畢業的
在那次聚會裡她突然覺得自己比不上他們
還覺得配不上小可愛 想到自己是不是應該去進修
當然小可愛只回她說 把駕照考到就好
而我呢 則跟她說學歷比不上社會經驗跟自身的努力
是的 好的學歷也許會找到好工作
但想想寶貝娟和他們一樣也是大學畢業阿
其實當下的我也在想著(我的學校比她們差)
可我不能讓其他人打擊寶貝娟的內心恐懼
我要一直給她的信心 不能因此被打倒
就算要進修可以等考到駕照後在說
如果因為唸不好的學校小可愛就不喜歡的話
那寶貝娟跟小可愛之間是不會快樂的
我希望她們幸福快樂 當然也需要幕後推手拉

那個夢 還在心裡 等存夠錢 就距離不遠了
就算是冷門 我也要去完成 有什麼比快樂重要
有什麼比心滿重要 有什麼比幸福重要
很多東西都很重要 但有個東西更重要
就是支持妳的人 如果沒有這些人 可能永遠無法達成拉

是阿 你們別一直捧我了 我的屁股真的快翹到頭頂上了
的確 換個髮型換個人 願意靠近我的人越來越多
牆也越來越矮 能進來的人也越來越多 感謝寶貝娟囉

冬天了 我還是會想念我的長髮(因為可以保暖 哈)

台長: INÉS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