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01:21:45|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言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讓妳等我等那麼久 抱歉拉 因為去姐姐家時 我迷路了
浪費了10分鐘才走到 加上公車司機開得很慢
所以我整整浪費了1個小時 還好離開姐姐家後坐到你家的公車來了
要不然妳會餓得更昏拉 以為妳會認不出我來 呼...聽妳一說 信心大增
知道妳覺得我直髮好看 染深讓妳覺得比捲髮好看多了
埃...妳真的不愛我捲髮 哈
妳說得:女生說得話聽一半就好了.. 我同意拉
我喜歡我的新髮型 真的很喜歡 只是風大時好冷而已
今天我們倆去買高跟鞋 買得開心極了 我好喜歡那雙鞋 很可愛
又在路邊攤吹著冷風挑著喜歡的衣服 又要變可愛拉
加上在牛角吃得好飽好撐 整個開心到要飛起來了
雖然兩人一直在繞路 吹冷風 但是ok拉
我再強調一次 我愛的 喜歡的是男生喔 不是女生 別誤會囉
我看得出來 妳內心裡有秘密 妳的眼睛透露了一些事
我可以感覺得到 那種不愉快的壓力跟我一樣 有時真的很疲憊
有時會很想放開 想把所有不快都吐出來 但那又如何呢

小比的老頭臉讓我想笑拉 哈哈哈...姐姐 妳可別罵我

每個人的內心裡都會有秘密 那些秘密是不會讓人知道的
因為提起了也沒啥意義 純粹只是想把它們放在心裡
日子久了 還是會想起它們 但永遠不會說出來
說出來對大家都沒幫助 就乾脆別提了
兩極 不碰觸底限就不會有事 一天就讓它笑笑地過囉

台長: INÉS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