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3:33:03| 人氣1,0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再看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床前我竟然夢到了
  ONEW 跟 JONGHYUN 耶 !!!!


  都是昨天晚上的音樂造成的
  因為腦子還是他們時候睡著了
  結果就夢到他們 不過蠻短的耶

  我記得...那時候我跟我家人在一個地方
  在一個木屋裡面 SHINee 他們住在那邊
  不過我對我家人他們在做什麼沒什麼印象

  我當時在看一個 Live 節目 因為 SHINee 在
  我那時候很生氣 因為我不能去那個節目
  原因,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不能去 Ok so,

  我就突然看到 Hyunbin 很瘋狂的坐在第一排
  然後那時候 Jonghyun 要去挑一個人 因為他在唱歌
  他就走向觀眾 然後第一排的 Hyunbin 當然尖叫
  然後 Hyunbin 就 OMO !!! JONGHYUN >  然後鐘鉉就去牽他的手然後拉出來唱情歌
  在電視前的我莫名的忌妒 Hyunbin (我的對象是ONEW阿!?)

  
  (ONEW / KEY / JONGHYUN ♥)

  然後等 SHINee 他們回來到木屋後
  我印象中只有 ONEW 跟 JONGHYUN 在裡面
  我沒有看到其他三個可愛 他們不知道在哪 xD

  然後我跟我爸媽講話講到一半 (在門口)
  ONEW 突然過來 我就: Oh! ONEW ^^!
  (在夢裡當然都是說中文 不然我聽不懂)
  他就跟我講話 然後邊講邊去廁所
  他就跟我講他不喜歡他的褲子 很不習慣
  結果他轉過去的時候我就看到他的白色四角褲 -////-
  是因為太低的關係嗎 所以不習慣 哈哈哈

  然後因為這一幕太好笑了 突然跳到另外一個地方
  我走進屋裡 發現一隻灰色的狗 我不確定是什麼狗
  我記得好像是哈士奇 還是老頭狗 (兩個我都喜歡)
  然後他亂亂跑的 在屋裡跑來跑去 真是一隻興奮的狗...
  難道是因為他被 SHINee 養的關係嗎 哈哈哈 xD

  這個夢整個不合邏輯 我的夢都是這樣的 請見諒
  反正我有夢到 ONEW 跟 JONGHYUN 就好了阿 HA!





台長: 辛蒂吳
人氣(1,0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住在ˋ美国 ;;  |
此分類下一篇:[ 期中考 ]*
此分類上一篇:[ 先看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