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05:02:37| 人氣9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銷員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非常白癡 ``

  那時候在房間跟
  Nancy 寫功課
  然後我的小北鼻突然
  鈴 鈴 鈴 =(

  小北鼻其實是無線電話
  因為本來是打給我媽朋友
  然後我就放在我肚子上
  阿摁要拿下去的時候
  我就說 不要搶我小孩
  白癡死了 哈哈哈 ``


  鈴鈴鈴後
  我就拿給 Nancy
  結果是講中文的推銷員
  講太快 Nancy 都聽不懂
  Nan 就說等一下噢
  然後就拿給我

  我接起來說 喂 請在說一次
  他就講了一大串東西 o_o
  我就拿下去給我阿摁
  我阿摁在煮菜 邊煮邊講
  講了好久好久 然後我們就要
  燒香拜拜 (這邊都吃素)

  因為要說很多神的名字
  Nancy跟我都不會
  我們就在等阿摁來
  結果那個推銷員還在講
  我就在阿摁旁邊比手畫腳
  然後小聲的說 要燒香了 ``

  我一直在旁邊說
  隨便敷衍他就好了拉 =(
  然後阿摁就說他有事要出門
  就拿給 Haynes 結果他問是誰
  我就說推銷的人 他就說
  那還跟他講這麼久 就直接掛掉

  然後我們在燒香的時候
  又有電話 是 Haynes 朋友
  我以為是他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我們燒完香 拜完
  我送完佛燈後 又打來
  我就說 我來接 ``

  我就說 喂?
  他說 你是媽媽嗎?
  我: 蛤? 什麼
  他說: 我是剛剛那個人 你媽媽呢?
  我: 你打錯了哦 !
  (阿摁 Haynes Nancy全部在旁邊笑)
  他: 蛤? 應該不可能阿
  我剛剛在訪問你媽媽 訪問到一半
  你媽媽說要忙 好像拿給你哥哥
  結果你哥哥好像也搞不清楚
  就掛電話了 ``

  我: 噢 是噢
  他: 摁 那可以再請你媽接電話嗎
  我想要把訪問問完 !
  我: 噢 我媽媽他出去了欸
  他: 出去了噢? 他去哪裡阿
  我: 出去接老太太 洗腎
  他: 哦 那哥哥現在有沒有空
  我: 他在打電腦欸 .

  他: 那你哥哥是幾歲呢?
  我: 我哥哥幾歲噢?
  他: 摁
  其實我不知道 Haynes幾歲
  然後 Haynes 就跟我比 16
  我: 我哥哥他十六歲 =)

  他: 那現在你爸爸呢
  我: 爸爸不在家裡欸 在工作
  (阿摁變成我媽 Haynes變我哥 阿北變我爸)
  他: 噢 那這樣好了 我下次再做訪問
  我: 摁 好 Bye Bye .


  不知道他今天會不會再打來
  我在來鬧他 好好玩噢
  白癡死了 XDDD"




台長: 辛蒂吳
人氣(9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住在ˋ美国 ;;  |
此分類下一篇:[ 很囂張 ]*
此分類上一篇:[ 耍我嗎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