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04:03:55| 人氣1,5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期中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的期中考, 是電影 考死:血之期中考試
  我今天看了這部韓國電影 是驚悚片

  雖然不懂到底在演什麼
  男女主角我很喜歡就好了

  

  因為女主角長的很可愛 (Seeya的南奎麗)
  男主角也很可愛 (韓國流星花園的金范)

  我還不知道流星花園裡的金范是怎樣
  不過他在這部片裡面 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

  


  這部片我覺得有點像 Saw
  但是他不是解開關或是什麼
  他是要考試 解題目 蠻相似的

  有興趣的可以看 :D





台長: 辛蒂吳
人氣(1,5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住在ˋ美国 ;;  |
此分類下一篇:[ 笑垮了 ]*
此分類上一篇:[ 再看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