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01:53|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情的老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晚上,我跟仔、我姐(簡稱F)和她朋友唱完歌,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到喝醉酒事件(為當事人的面子著想,暫且省略。)

道:仔你記不記得,這裡。

仔:我知道你再說啥!哈哈哈!

道:說真的,以前到現在我都沒好好醉過。很想知道自己醉了以後是啥樣子,會不會糗態百出。

仔:喝喝看就知道。

道:要喝我也要跟我姐喝,誰知道我喝醉了會不會裸奔。我姐還會阻止我,你可能會幫我脫。

F:嗯!

道:嗯什麼?

F:我會幫你開門,再把小痞(我家的黃金獵)綁在你手上。

道:我哩!我是你妹耶!裸奔不阻止我,還要我幫你蹓狗。

仔:要在小痞身上裝攝影機,才可以全程錄影。

F:仔比較壞心,他還要錄影存證。

道:你們一個是我姐,一個是我好友,這樣對我。

F:就這說定,下次來我家,我陪你喝。

道:我才不要勒!

我再也不想知道自己喝醉是啥樣子!
說不定我還會看到頭版新聞『西門町裸奔-現場目擊』
親愛的F大,我是你妹耶!!!

台長: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