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1:06:45|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你愛上了一朵生長在一顆星星上的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愛上了一朵生長在一顆星星上的花,那麼夜間,你看著天空就感到甜蜜愉快,所有的星星上都好像開著花。”」


「我會住在某顆星球上,並快樂地微笑著。所以當你在夜晚仰望星空時,你將會感覺到,似乎所有的星星都在向你微笑,於是,你便擁有了會笑的星星。

當你的憂傷慢慢淡去後(時間總是能淡去任何憂傷),你會很高興認識我這位朋友的。而你將會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有時你會帶著愉快的心情,打開你的窗戶,和我一同微笑,在不同的兩地……。你的朋友對於你仰望著天空微笑,一定會感到驚訝。

你可以跟他們說,『是的,星星總是讓我想微笑。』然後,他們將會認為你瘋了。

這是我對你開的小玩笑……。就好像,我給你的並不是星星,而是許許多多會笑的小鈴鐺……」

節錄自小王子...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