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20:05:5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康推薦-大燕麥片-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利用大燕麥,做一些省錢又有創意的料理,我剛想到家裡有吃不完的剩飯,一人吃又嫌少,只要加一點燕麥片和一點蔥花和蛋花就是簡單的一餐鹹口味燕麥稀飯,有了大燕麥片的加持,我想天下沒有做不到的事情,一定要更努力找到自己的出路才可以.
去結帳的時候看到一個阿伯也有買一罐相同牌子的納豆紅麴燕麥,我為什麼沒有買的原因,是因為我認為,單一的內容物才能吸收更完整的營養,添加紅麴.紫米.山藥..綜合燕麥,是不是讓本來的燕麥會相對减半,我認為我只需要吸收大燕麥單獨的營養成分,所以沒有買其他添加的燕麥配方,市面上的燕麥副食品出很多,消費者不要被牽著走,一定要詳細閱讀每一種產品的訴求和功能,決定自己想要補充的是什麼,也不要一昧跟著特價商品走,看家人的需要是什麼比較實在,現今黑心商品實在很多,去早餐店或是買開罐即時麥片又擔心熱量太高,吃到的都是精緻澱粉,我覺得那就要自己調配最划算,吃什麼都看的見,我也不會去買奶茶當早餐,奶茶的成分就只是糖跟牛奶,早餐是一天的開始,需要的是複合的營養,幫助甦醒,喝了糖跟牛奶(也不可能真的用鮮奶調製)的紅茶,只會讓人昏沉沉,我也建議早餐不要吃油炸的.

經常去早餐店觀察,有些小朋友很喜歡一大清早就點炸雞.薯條跟炸雞塊,當作一天早晨的第一頓早餐,這樣是非常不健康的,店家多用回鍋油炸肉,應該避免小孩這樣吃早餐,雖然外面早餐相當美味,但是卻是沒有什麼完整的營養,好媽媽應該自己準備早餐,給小孩,就算是一個荷包蛋,配兩片土司,一份水果和牛奶燕麥,就是一份很健康的早餐,豆漿調燕麥也不錯吃,至少比沾油條好一些.
健康的飲食,真的很重要的,只要一點用心,全家的照顧,就可以多一點受惠.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女人吃人夠夠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避風塘炒大蝦.手工魚丸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幸福的紅蘿蔔炊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