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2:07:2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純幸福的紅蘿蔔炊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吃了一些炊飯.

利用燙熟紅蘿蔔絲加上2大匙醬油,一碗水跟調味粉1.5大匙,煮一鍋好吃的養生炊飯,感覺很滿足,昨天早睡覺,因為鼻塞.
我昨天認真在思考,在這場戰役,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才能獲得勝利!
我已經失去了青春,和龐大的時間,剩下的就是努力來改變,我把自己的情緒放到最低,吃東西不在要求口味.喜好,只要能夠咀嚼吞到肚子裡,腦筋轉的還是如何一洗去年過年,遭到親友的異樣對待.
我無論如何都想光榮.
即使是吃苦也好,孤單.無力的待在原地放聲大哭,我心裡有一個不能遺忘的目標,一個23號要決戰的目標前奏,那是媽媽的生日,我必須拿點成績給她看,讓她徹底明白我有多努力,我寄託在紅蘿蔔炊飯上面了.
另外我買了一週所需要的白土司,早餐跟晚餐的份,一次分好,丟冷凍,我一心一意的願望就是當我踏上車門,就是不能有所猶豫的信心,足以讓媽媽看到,而稱讚,雖然是個沒有實現過一次的夢,可是我每次回來都會重新檢討自己,不論媽媽給我的評價是什麼,我都要站起來,做給她看.

營養不良,我就吃維他命,感冒我就吃感冒藥,內心也不想放棄,那是一個很可怕的過去,當你一個人踏入門裡,所有人都輕蔑你的眼神,我看到了,我卻只能虛心接受,苦水往肚子裡吞,媽媽給我一個厭惡的表情,讓我知道我錯了...
我跟那個世界好像是隔離的.
阿姨他們用奇怪的心態想我,我還是得堅持下去,無論刮風晴天陰天還是雨天,阿姨的女婿批評我,我也都聽到了,我得咬咬牙,微笑的裝做沒事,我會努力給你們看的,不管是禮拜幾,還是什麼節日.
早餐吃麥片跟土司,我決定了,這個禮拜不要任何花費在買菜,要集資一些錢給媽媽買些禮物跟小花,爸爸總是吝嗇沒送過媽媽一束花,我想媽媽內心是喜歡花的,從小學開始,不管我送她一朵花,一把路旁摘的野花,她總是很開心的.
我想送她香檳玫瑰跟粉紅桔梗,親手捧給她.
經過兩小時半的車程,凝聚的等待心情,我想再回家一次,也許會受傷,會看見吵架,我都不能退縮,回到家幫媽媽過生日,沒有昂貴的什麼,只有我流浪的風霜,和不讓媽媽發現的最好笑容,我繼續的準備,直到那天的來臨,踏上旅程.


台長: 白貓霏霏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女人吃人夠夠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好康推薦-大燕麥片-下
此分類上一篇:玫瑰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