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2:58:2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RUNNING,WILD…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宏宜(Hiroki)─2005年生日賀文



說著這就是我的那表情真棒
總是表現的置身度外
誘惑我心的甜美女孩

BABY RUNNING WILD BABY BABY RUNNING WILD
跟妳一起就像雲霄飛車般刺激
BABY RUNNING WILD好想擁抱妳喔
擁有美麗眼眸的BABY RUNNING WILD

BABY RUNNING WILD 跑吧漂亮女孩
BABY RUNNING WILD 妳是甜美女孩

1.2.3 最討厭只會講大道理的人
最喜歡讓人落淚\\\的愛情故事
順勢說著這就是我的人生
說自己不擅長講溫柔話語的靈性女孩

BABY RUNNING WILD BABY BABY RUNNING WILD
搭上通往你的宇宙的交通車
BABY RUNNING WILD 想凝視著妳
害羞的妳很可愛喔 BABY RUNNING WILD

BABY RUNNING WILD 跑吧漂亮女孩

看著天真無邪的你 就好想擁抱著妳
就連世界都變成不一樣似地特別世界

BABY RUNNING WILD BABY BABY RUNNING WILD
跟妳一起就像雲霄飛車般刺激
BABY RUNNING WILD好想擁抱妳喔
擁有美麗眼眸的BABY RUNNING WILD
害羞的妳很可愛喔 BABY RUNNING WILD
我最心愛的閃亮超級女孩

BABY RUNNING WILD跑吧漂亮女孩
BABY RUNNING WILD妳是甜美女孩

喜歡著妳的每一個樣子

充滿自信的奔跑在風裡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在妳身邊喔……



炎熱的夏日午後,Lead四個人坐在公司的會議室內,邊吹著冷氣邊聽著經紀人報告著明天的行程。

「明天在東京體育場要進行參加奧運選手的選拔,所以要去幫他們加油。」經紀人翻著手上的行事曆說著。

「奧運不是還有三年多嗎?怎麼現在就要選拔選手了?」敬多聽完後很疑惑的問。

「笨,當然是因為要提早訓練選手啊!」輝彈了敬多的額頭一下。

「會痛耶……」敬多揉了揉自己的額頭。

「不痛就不用打你了。」

「不要吵了。所以說明天的行程只有這個?」宏宜看向經紀人問道。

「嗯,今天下午也沒事,所以你們可以自由活動。」

「YA~」四個人像是如獲大赦般,一下子就跑的看不見人影了。

「真的是喔……」經紀人只能對著空無一人的會議室搖頭。

離開公司後,宏宜一個人走在路上,其他三個人說要去游泳,打發時間順便舒發一下心情,他不想去,所以就婉拒了。宏宜看了看頭頂上的太陽,在看了看自己已經被汗弄濕的上衣,他決定回家洗個澡休息一下。

正當宏宜要準備過馬路時,他聽到了很微弱的叫聲,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貓咪,不知道是誰把牠放在箱子裡並丟在馬路正中央,由於箱子蠻大的,貓咪頂多只能站著露出頭和兩隻前腳,看起來非常的可憐。

就在宏宜走向馬路要把箱子拿走時,有一輛跑車以高速朝他開來,宏宜想閃避,但已來不及,眼看車子就要撞上他!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一抹嬌小的身影從人行道上衝出,把宏宜撞開,並把裝有貓咪的箱子抱到一旁。由於女孩撞他的力道不算小,宏宜整個人是摔到一旁的人行道上,等他回過神來的時候,只看到女孩的身影映入眼簾,手上還抱著那隻貓。

「對不起,你沒事吧?我剛剛力道有點大。」

「沒事,我還要謝謝妳,要不是你救了我和那隻貓咪,我們可能早就慘死在路中央了。」宏宜站了起來,稍微拍了拍褲子。

「不過不知道是哪個人這麼狠心,把這隻小貓咪就這樣丟在馬路中央。」女孩摸了摸自己懷中的貓咪,只見貓咪發抖著,似乎害怕著陌生人的觸碰。

「對啊……真是殘忍……」宏宜也伸出手摸了摸貓咪。

「對了,你家可以養貓嗎?這隻貓可能不能放在我這……」

「養貓嗎?」宏宜想了一下,他現在是跟其他三個人一起住,貓咪應該不會被他們玩死或者是養死吧?而且還要不被經紀人發現,其實是一件挺困難的事……

「應該可以吧……」宏宜回答的有點心虛。

「真的嗎?那真的是太好了。」女孩像是鬆了口氣般,露出了笑容。

「有好人要照顧你囉……」女孩對著懷中的貓咪說著,貓咪像是聽的懂她的話似的,叫了一聲。

好人嗎?聽到女孩這樣說自己,宏宜倒是覺得她的形容挺有趣的。也因為女孩的話,宏宜才注意到女孩似乎不是東京人,除了穿著打扮不像之外,最主要是她的口音有很明顯的不同。

女孩有著一頭清秀的短髮,雖然全身上下都曬的黑黑的,卻很自然給人一種健康活潑的感覺,就像是夏天的太陽一般。

「那就請你照顧牠囉……」女孩有點依依不捨的把貓咪給宏宜。

「我會的。」宏宜笑笑的跟女孩說。

「真的很謝謝你,我先走了,再見。」

「再見。」宏宜等女孩的背影消失在他視線裡,才轉身走掉。

宏宜回到Lead所居住的公寓時,其他三個人已經游完泳回來了,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並吃著零食,看起來好不悠哉。當宏宜一進門,他們就像是看到稀有動物般,通通都跑到宏宜面前。

「宏宜,你去哪裡撿了一隻貓回來啊?」首先開口發問的是伸也。

「剛剛在馬路上看到,覺得很可憐,所以就抱回來了。」

「可是經紀人應該不會准吧?」敬多邊摸著貓邊問。

「所以就要請你們幫忙隱瞞啦。」

「果然……」三個人異口同聲的說。

「好啦,我想先幫貓咪洗個澡,要幫忙嗎?」宏宜雖然是用疑問句,但卻帶有不容拒絕的口氣。

「那我先去放水囉。」看三個人沒有回答,宏宜抱著貓走向浴室。

「唉……有這種團長,到底是福還是禍啊……」三個人搖了搖頭。

女孩在離開宏宜後,回到了下禢的飯店,她一回到自己的房間坐在床上,就趕緊把鞋子和襪子脫下。她的右腳腳踝部分整個紅腫,踵的非常的大。

「糟糕……」女孩看著自己的腳,皺起了眉頭。

「夜,教練找妳。」門外這個時候傳來了一道聲音。

名為夜的女孩把襪子和鞋子重新穿上,站了起來,忍著右腳的疼痛,走到隔壁的房間門口敲了敲門。

「教練,我是夜。」

「進來吧!」

夜開門進去,裡面的沙發上做著一位有點年紀,看起來雖然嚴肅卻又帶有一點和藹的中年男子。夜慢慢的走到他面前,並稍微站直了身子。

「明天就要比賽了,會緊張嗎?」

「有一點。」

「要加油啊,我們一百公尺這項就全靠妳了。」男子站了起來拍了拍夜的肩膀。

「是的。」

「那妳今天早點休息吧!」

「嗯。」夜跟教練敬個禮後,轉身慢慢的走出房間。

她,名古屋 夜,明天即將參加奧運選手的選拔,她是沖繩的代表,擅長的項目是一百公尺短跑。其實她對比賽及贏過別人沒有太大的興趣,她只是喜歡奔跑在風中,及追求自己的極限。不過腳受傷……倒是她沒有意料到的。

應該是在救那隻貓咪時受傷的吧!女孩這樣想著。只是這樣明天的比賽輸掉的機率非常大,被教練責罵也是免不了的。

「教練找妳去訓話?」夜才剛回到房間,就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小早川 楓,坐在她的床上。

「不算吧!只是加油打氣而已。」夜走到床邊坐下,並再度把鞋子和襪子脫掉。

「教練就是愛給我們施加壓力,是說這樣也好啦……沒人逼我可跑不出好成績。」

夜看到碎碎唸的楓,露出了微笑。楓是她最要好的朋友,擅長的項目是八百公尺長跑,兩個人常常一起練跑,所以感情特別的好。

「對了……」楓轉頭本來想找夜聊天,卻在看到她的腳後,整個人傻在那裡。

「妳的腳……怎麼回事?」楓很驚訝的問。

「就是……」夜一五一十的跟楓說。

「天啊……小姐,妳這樣明天怎麼跑步啊?教練知道嗎?」

「我才不敢讓他知道,又不是嫌自己被唸的不夠。」

「那要怎麼辦呢?」楓很著急的在房間內來回走動。

「我都沒在擔心,看妳緊張成那副樣子。」夜看到楓緊張的樣子,不由得笑了出來。

「當然要緊張啊,妳這樣子現在根本連走路都有問題吧?更何況明天是要跑步耶!」

「放心啦~我會跑出好成績的。」

「好吧……」楓聽到夜這樣說也沒辦法了,她知道夜從以前到現在說出的話都一定會做到,所以在怎麼阻止她都是沒用的。

「妳要去哪?」楓一抬起頭就看到夜一拐一拐的要走向房門口。

「去買晚餐\\\,順便買冰塊回來冰敷。如果教練問的話,幫我擋一下。」夜回頭跟楓說。

「嗯,妳自己小心一點。」

在公寓裡裡幫貓咪洗澡的四個人,在經過一番苦戰後,終於把貓咪洗乾淨了,不過四個人全身也都濕了。再換過衣服後,宏宜把貓咪抱到腿上,拿毛巾幫他擦乾,其他三個人則是坐在對面的沙發看著宏宜的舉動。

「宏宜,你好像照顧那隻貓比照顧我們還要好喔?」輝半開玩笑的跟宏宜說。

「對啊,牠快變成你的女朋友了。」敬多在一旁附和著。

「你們也去養一隻寵物不就好了?」宏宜抬起頭不甘示弱的回話。

伸也眼看輝和敬多又要接話,趕緊摀住他們的嘴巴。「開玩笑,又不是要累死,光一隻貓就搞的我們很頭大了,再多來幾隻公寓會被搞的雞犬不寧的。」

宏宜用感激的眼光看著伸也,總算是讓那兩位『小朋友』安靜一點了,敬多和輝則是斜著眼看著伸也。宏宜把貓咪擦乾淨後,把牠整隻抱了起來,仔細的端詳著貓咪。

那是隻全黑的貓咪,卻有著一對漂亮的眼睛,閃閃發亮的眼眸,非常清澈的眼神,彷彿要把人的靈魂吸進去。再洗過澡後,更顯得牠的尊貴,雖然下午經過了那場意外的驚嚇,卻一點都不減牠的驕傲。

宏宜溫柔的摸著貓咪,貓咪像是知道宏宜是牠的救命恩人,也溫順的讓牠摸,不時還用前腳撫摸著自己的臉,模樣甚是可愛。

「我要出去買貓咪要用的東西和飼料,幫我看一下貓咪。」宏宜把貓咪抱給伸也。

「還要幫你顧喔!?」輝和敬多異口同聲的大叫出來。

「不顧也可以啊~到時候零食我就只買伸也的份。」宏宜對著正在跟貓咪玩的伸也笑了笑。

「我們會善待貓咪的~」輝和敬多一聽到零食,馬上見風轉舵的露出笑容。

「那就拜託你們囉,記得不要讓經紀人發現啊,謝囉!」宏宜拿了錢包就出去了。

到了超市的夜,再拿完冰塊後,想說買點零食回飯店,在冰敷的時候可以順便吃零食看電視。她站在擺\\\放零食的架子前,看著各式各樣的零食,最後她決定拿最上面那一排的,但夜本來就不高,再加上右腳受傷,即使她很努力的惦起腳尖,卻還是差那麼幾公分。

「妳要拿這包餅乾嗎?」突然一道熟悉的聲音從夜的背後傳來。

夜轉頭一看,發現是今天下午的男生,她還愣在原地的時候,宏宜已經幫她把零食拿下來並放到她手中了。

「……謝謝。可是你怎麼會在這裡?」夜手指著宏宜很驚訝的問。

「我出來買貓咪的飼料。」

「說到貓咪,牠有乖乖的嗎?」聽到貓咪夜趕緊抓著宏宜的衣角問。

宏宜看到夜的動作,覺得很可愛,不自覺得笑了出來。「貓咪很好,我剛剛幫他洗過澡了,妳要來看牠嗎?」

「可以嗎?」

「當然可以囉,妳算是救了牠的人呢!」

聽到宏宜的話,夜興奮的跳了起來,卻忘記腳傷,當她著地的那一剎那,疼痛感讓她不由得蹲下了身子。

「怎麼了?」宏宜也蹲下身子。

「好痛……」夜皺著眉頭。

宏宜這才注意到夜的右腳似乎是受傷了,雖然她穿著布鞋,不過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腳踝的地方特別大,連布鞋都被擠到有點變形了。

「妳受傷了?」

「嗯……好像是下午要救貓咪的時候不小心扭到腳的……」

「去看醫生了沒?」

「還沒……」宏宜的語氣有點兇,使得夜不敢看向他。

「我背妳去看醫生吧!」宏宜把背朝著夜,卻遲遲沒有重量壓在自己的身上。

「怎麼了?」宏宜轉頭問夜。

「這……不好吧……」夜有點難為情的說。

「妳也算是救我才受傷的,上來吧!還是要我直接抱妳?」

「不不不……用背的就好了。」

夜滿臉通紅的讓宏宜背著,她原以為宏宜可能會抱怨她很重之類的,沒想到卻沒有。宏宜就這樣背著夜走在夏日夜晚的風中,一路上兩人都沒有多說話,夜覺得宏宜的背好大好溫暖……

台長: 幽月紫星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