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3:00:1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BY,RUNNING,WILD…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滿臉通紅的讓宏宜背著,她原以為宏宜可能會抱怨她很重之類的,沒想到卻沒有。宏宜就這樣背著夜走在夏日夜晚的風中,一路上兩人都沒有多說話,夜覺得宏宜的背好大好溫暖……

「傷的有點嚴重,到好之前都不能做運動,可能的話最好也不要太常走路。」醫生在包紮過夜的傷勢後叮嚀著。

「我知道了,謝謝。」

夜領了藥一拐一拐的走到外面,在醫院門口等待的宏宜看到夜出來,走上前去背夜,並詢問看病的情形。

「醫生怎麼說?」

「醫生說傷的不嚴重,休息幾天就好了。」夜故意隱瞞了宏宜她的傷勢,她不想讓宏宜擔心,或者是讓他感到自責。

「那就好。去看貓咪吧!」

「嗯!」夜想到可以看到貓咪笑了出來……

到了公寓的門口時,宏宜把夜放了下來,拿出鑰匙開了門並走進去。一進門的景象就讓宏宜和夜傻眼,地板上滿是毛線,而伸也、輝和敬多則是手忙腳亂的收拾著,至於那隻罪魁禍首,似乎還不知道自己替其他三人惹了大麻煩,繼續在一旁玩著毛線球。

「你們……」宏宜看到差點沒有昏倒。

「我們本來想說給貓咪玩毛線球,沒想到……」敬多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她是……?」輝看到宏宜身後的夜,好奇的問了他。

「她就是今天救了我和貓咪的女生。」宏宜朝夜笑了笑,要她別緊張。

看到宏宜的笑容,夜放鬆了不少。「我叫名古屋 夜,請多多指教。」夜還很有禮貌的鞠了個躬。

「不用這麼禮貌啦,我們反而會覺得怪怪的。」伸也邊收拾毛線邊抬起頭跟夜說。

「我看我也來幫忙收拾吧!不然不知道要整理到幾點。」宏宜蹲下身子開始捲起毛線。

「那我也來幫忙好了……」夜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宏宜強制性的壓回椅子上坐好。

「妳是受傷的人,乖乖給我坐好。」

雖然宏宜的語氣是不容置疑的,夜卻可以感受到他話中的溫柔,於是她便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著他們收拾。十五分鐘後,四個人終於把毛線通通都捲好了,宏宜順便把貓咪抱給夜。

「宏宜,啊我們的零食呢?」輝坐在沙發上休息著順便開口問道。

「啊……糟糕……我忘了……」宏宜被輝這麼一說才想起來,他剛剛急著帶夜去看醫生,壓根忘記要買零食給他們吃的事情。

「我們自己去外面買東西吃好了。」敬多說完後其他兩個人也跟著站起來要走向門口。

「真的很對不起!」宏宜雙掌合十的跟他們道歉著,他知道真的是他忘記了。

「不要把夜吃掉了啊!」

輝最後一個走出門,他走到門口的時候轉頭跟宏宜說了這句話。只見宏宜滿臉通紅的拿起沙發上的抱枕往門口丟去,但輝早已算好時間把門關起,只見枕頭未能打中目標的掉落在門邊,還可以聽到門外傳來輝的笑聲。

「什麼吃掉啊?」夜很天真的問。

「沒事,不要理那個成熟的小鬼。」宏宜走到門邊把抱枕撿起來放回沙發上。

「貓咪好可愛呢~」夜用自己的臉頰去摩蹭貓咪的臉。

宏宜走到夜身邊並坐下。「對啊,我最喜歡牠的眼睛了。」

「要不要幫他取個名字啊?」

「嗯……叫小夜好了。」宏宜想了一下說道。

「叫我的名字?」

「嗯,妳算是牠的救命恩人啊,而且這樣的話看到牠就等於看到妳囉。」

「那就叫你小夜囉。小夜,請多多指教啊!」夜把小夜整隻高舉起來,小夜似乎也很喜歡這個名字,喵喵的叫了幾聲。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在看到你呢……」夜溫柔的摸著小夜的身體。

聽到夜的話,宏宜想了一下,把自己的手機號碼抄在紙條上,遞給夜。「這是我的手機號碼,想看小夜的話,可以打給我。」

「謝謝……」

夜小心的把紙條收進口袋,但她隨即又想到,明天比完賽後,就要回沖繩了,有沒有機會再來東京也不知道……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看到小夜了……想到此,夜的臉色便黯淡了下來。

宏宜看到夜的表情變的無精打采的,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個部份突然痛了一下,他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

「一定還會有機會見到面的。」宏宜也像是在安慰自己般的跟夜說。

「嗯……」夜除了相信著宏宜的話,也沒有其他辦法。

「時間有點晚了,要不要我送妳回去?」宏宜站了起來。

「沒關係,我自己一個人回去就可以了。」夜把小夜抱給宏宜,自己走到門邊穿上鞋子。

「嗯,那妳自己小心喔。」

「我會的,謝謝你,再見。」

夜揮手跟宏宜道別後就轉身走了,宏宜看著她的背影漸漸消失在夜色中,有股失落感掠過心頭……卻沒有辦法解釋到底是為什麼……

「我們還會再見到夜吧……」宏宜摸著小夜喃喃說著,他再看了夜消失的地方一眼,才走進屋子裡……

夜回到飯店後,楓已經不在自己的房間了。夜想楓應該已經回房間休息了吧!她換掉外出服準備就寢時,摸到了宏宜給她的那張紙條。夜拿了出來,看著宏宜的手機號碼,她把紙條揉了揉,丟進旁邊的垃圾桶。

夜躺到床上去,想了一下,她還是起身把那張紙條撿了起來並攤開,夜拿了手機輸入宏宜的號碼,並打上『小夜的主人』,她盯著手機看了好一陣子,按下了撥號鍵。

「喂?」電話另一端傳來宏宜好聽的聲音。

「喂……我是夜。」聽到宏宜的聲音不知為何讓她有點興奮。

「怎麼了嗎?」

「沒有啦,只是打看看你給的號碼對不對而已。」

「妳以為我會騙妳?」

「說不定喔~」夜笑了出來。

「那沒事了,我要去睡了,晚安。」

「晚安。」

夜掛掉電話後躺回床上,宏宜的聲音迴盪在她的耳邊,她的臉上不覺掛了一抹笑容。當天晚上是她來東京後第一次睡的如此安穩……

隔天早上Lead四個人準備好後,就搭上經紀人的車子前往東京體育場。而夜也跟著沖繩的隊友和教練一起到了體育場。Lead在到達休息室後,只見宏宜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包包放下,並且東張西望的看著經紀人有沒有在附近。

「宏宜,你在幹嘛啊?」敬多對著行為有點怪異的宏宜說。

「我偷偷把小夜帶來了。」

宏宜拉開包包的拉鍊,小夜正在裡面熟睡,宏宜把牠抱起來並小心不把牠吵醒,其他三個人看到也紛紛圍過來,經過一個晚上的相處,四個人跟牠的感情都變很好了。

「被經紀人發現怎麼辦?」輝有點擔心的問。

「不會那麼衰吧?」

「什麼那麼衰?」宏宜才剛說完話就聽到經紀人的聲音在他們背後響起。四個人想把小夜藏起來,卻已經來不及。

「你們在公寓給我養貓啊?」

「嗯……」四個人眼看沒辦法隱瞞,只好乖乖的承認。

「你們喔……」經紀人分別打了四個人的頭一下。

「要輪到你們表演了,快去吧!貓咪我幫你們顧。」

「是!」四個人都鬆了口氣,趕緊走出休息室。

「大家好,我們是Lead!今天要帶來的歌曲是『BABY,RUNNING,WILD』!」

四個人走到了舞台上,觀眾一看到他們,尖叫聲不絕於耳,四個人笑了笑,站好位置,在音樂前奏下來後,便開始了演唱。在選手休息室的夜,看著腫脹稍微消退的右腳,她再度拿起繃帶緊緊的把右腳包起,突然,她聽到外面傳來騷動聲。

「外面是怎麼了?」夜走到楓身邊問道。

「好像是一個知名團體前來演唱加油吧!」

由於夜和楓從小到大的生活幾乎都是被練習所排滿的,她們也沒有機會街到到偶像之類的消息,對於今天前來加油的團體,當然也是一無所知。

「要不要去外面看看?」楓抬頭問夜。

「嗯。」

夜和楓兩個人慢慢的走出休息室,才一走到外面看台,就聽到了震耳欲聾的尖叫聲,和音樂聲混雜在一起。等到耳朵稍微習慣了,夜才把注意力放到舞台上,有四個男生正在邊唱邊跳著,輕快的曲風,讓她也不自覺得跟著打拍子。她看著四個男生,突然她發現最右邊,個子最小的那個男生,怎麼長的好像小夜的主人……?她再定眼一看,不是好像,那個人真的是小夜的主人。

在台上的宏宜也注意到了夜,他看到了夜穿著沖繩代表隊的衣服,兩個人就這樣四眼對望著,夜發現宏宜也在看著自己後,就慌張的跑回休息室了,一旁的楓雖然摸不著頭緒,不過也只能跟著夜回休息室。

「幫我跟經紀人拿回小夜,順便幫我顧一下!」宏宜在表演完後,匆忙的跟其他三個人說。

「你要去哪啊?我們等等還要看他們比賽耶!」敬多叫住了宏宜。

「我要去找夜!」丟下了這一句話,宏宜頭也不回的跑出了休息室。

「夜……?」三個人面面相覷,卻沒有人知道宏宜在說什麼。

跑回休息室的夜,就只是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什麼都不說的靜靜想著事情,連楓叫她她也沒有反應。她在想著剛剛的宏宜,她不知道原來他是藝人啊!剛剛在台上的他散發出的那種光芒,耀眼到讓她有點不敢直視。

「請問名古屋 夜在嗎?」

夜聽到聲音的身子突然僵硬了一下,她慢慢的抬起頭,休息室的門口站著就是她剛剛才在想的人。宏宜注意到夜在看他,他只是對她笑了笑。既然宏宜都已經看到她了,好像也不可能說自己不在,夜只好站起來走向門口。

「你怎麼來了……?」

「我不能來嗎?」宏宜反問夜。

「不是啦……原來你是藝人?」

「嗯,怎麼了嗎?」宏宜看夜的臉色有點古怪。

「沒有……只是覺得怪怪的……不過為什麼之前都沒有聽你說?」

「因為沒有必要太張揚吧!我不覺得身為藝人就很了不起。對了,妳等一下要比賽?」

「嗯。我是跑一百公尺的。」

「可是妳的右腳……」宏宜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夜摀住嘴巴,夜把宏宜拖到一旁才把手放開。

「噓……我不想讓教練和隊上的人知道。」

「妳這樣確定可以跑?」宏宜很擔心的問。

「相信我,我會拿第一的!」夜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她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是不會說出口的。

宏宜看著充滿自信光彩的夜,有那麼一瞬間讓他移不開眼,現在的夜在他眼中是那麼的耀眼,不過聽到夜這樣說,就代表真的沒有問題了吧!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對了,我把小夜也帶來了,比完賽過來看看牠吧!」宏宜摸了摸夜的頭。

聽到小夜,夜精神全來了。「好,比完賽我一定會過去看牠的。」

台長: 幽月紫星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