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9 07:42:2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he way…全一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煦的三月天,恭平在結束今天的錄音後,就離開了錄音室,很快的他也要出自己單飛後的第一張專輯了,但心中卻有那麼一點不踏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開FLAME的原因,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走到附近的一家拉麵店,恭平走了進去,隨便叫了一碗麵。正值中午用餐\\\時間,店裡的客人不算少,就在恭平的拉麵送上來的時候,他聽到了旁邊的幾個女學生正在談論著店內電視播的節目。

「是FLAME新單曲的MV呢~」

這句話讓恭平的注意力轉到了電視上,電視正撥著FLAME前陣子剛發行的單曲『Shake you down』的MV,是在他離開FLAME後的第一張單曲,看著四個人在電視上活耀的樣子,恭平突然覺得有點心寒。

「右典好帥喔~」

「悠也很可愛啊!」

身旁的女學生就這樣討論了起來,沒有聽到自己的名字被說出口,恭平的心裡著實有點不好受。他沒有把麵吃完,付完錢後就直接走出麵店了。

「可是我還是最喜歡恭平呢!」這句話,是在恭平走出店後,其中一位女學生說出口的。





恭平漫無目的的走著,他不經意的走到了一座公園,買了一灌可樂就這樣做在長椅上喝了起來。看著天空,他想起了右典他們。自從退出FLAME後,也快半年了呢……不知道右典他們過的好不好……

當初會想退出,是因為FLAME接下來要走的路跟他的目標不一樣了,雖然很難過,不過他還是做出了這個決定。當初就有想過,即使退出後自己獨立發片,大概也沒辦法像FLAME他們賣的那麼好,畢竟自己已經不屬於任何一家唱片公司了。

或許\\\是因為自尊心作祟的關係吧!他退出後就沒有跟右典他們有連絡,右典他們也沒有主動打給他,就這樣斷了音訊,只有偶爾可以在電視上看到FLAME他們。

右典還是一樣愛耍酷,話不多……央登和悠則是搞笑二人組,總是讓人發笑……征吾想必就是新加入的團員吧!雖然看起來很害羞,不過笑起來很可愛,感覺有那麼一點像悠。

恭平就這樣拿著可樂,靠在長椅上回憶著,眼淚\\\也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直到有一道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你是FLAME的恭平吧?」

恭平慌忙的把眼淚\\\擦掉,定眼一看,才發現眼前站了一位年紀跟他差不多的女孩子。

「但是我退出FLAME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恭平小小聲的說著。

「但是對我而言你永遠是那個屬於FLAME的恭平啊!」女孩笑笑的跟恭平說。

是這樣嗎……還有人會認為我是FLAME的恭平……?

「對了,可不可以請你唱一小段歌給我聽呢?我最喜歡你的歌聲了,聽了會讓人心情安定下來呢!」

看著女孩的笑容,恭平的心情也受到鼓舞,他站了起來,就直接清唱了一段『熱情』。女孩只是面帶微笑閉上眼睛專心的聆聽著,整個公園就這樣迴盪著恭平那清澈的歌聲。在恭平結束最後一個音後,女孩輕輕的拍了拍手。

「真的很好聽呢,你的聲音是我聽過最清澈感人的了。」

「謝謝妳……」被女孩這麼一說,恭平反而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

「今後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你的,也希望你能繼續加油喔!」

「我會的,謝謝妳。」

女孩最後再跟恭平笑了一下,就轉身走掉了。恭平伸了伸懶腰,剛剛那個女孩的話就像是泉水般,滋潤了他內心的沙漠。他拿出手機,撥了熟悉的號碼。

「喂,右典嗎?我是恭平。最近過的好嗎?我想找機會去看你們……」

恭平知道,不管有沒有退出FLAME,他都會是他,那個對什麼事都很盡力的他。從今以後,他會秉持著自己的信念,努力的作出最好的音樂!

台長: 幽月紫星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