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7:01:1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潔癖純美姊 怕沾到別人口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流-阿美,不僅個性率真,還有不為人知的超級大潔癖!
日前沈玉琳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簽下許純美,引發綜藝圈一陣驚呼!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沈玉琳對許純美,愈看是愈滿意,除了瘋狂讚美她是「天生的藝人」,還認為她是難得一見的「千里馬」!有人批他的大膽舉動就像瘋子行徑,但他卻不以為意,訕訕地笑說:「我認為大部分的人是扼腕吧!甚至有同業對我豎起大拇指,直說眼光獨到。」

「或許多數人覺得阿美怪,不過,在我看來她卻很率真。」沈玉琳說:「上次我們一起去錄影,一般藝人拿到通告費,都是放在包包,回家再數錢,咱們家阿美,卻是當著眾人面,直接點鈔就要跟我抽成,真的很有趣也很尷尬。」

除了個性率真,沈玉琳還透露「阿美其實是個超級大潔癖」,受訪時,電子媒體的麥克風靠她太近,她會說:「不要太靠近我,太多口水,偶受不了。」吃飯時,阿美也不喜歡別人太靠近她,因為怕一個不小心,口水掉到她的飯裡頭,「很不衛生」她說。

如今成了綜藝人,阿美上節目,化妝也是規矩多多,沈玉琳爆出「電視台化妝間多半大家輪著用化妝品,阿美不喜歡與人共用,初期會考慮自己帶去,後來乾脆拿出上流社會氣魄—『這樣吧!你們幫我買一組,錢全部偶出啦!』」果真展現了她上流社會的豪氣。

眉批

既然出手豪氣,何不乾脆把蕭美眉丟掉的藍色睫毛膏,全部買回來!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台長: 熊寶貝~~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