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13:30: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瞬間的生離死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有點久沒過來po新的文章..這幾天心情不是說很ok!!

上次帶奶昔去打預防針結果被他踢流血...好不容易才好了= =
昨天帶他去廁所~幫他洗腳的時候又被他踢到了..真的很氣= =想扁死他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令人感傷的事..
上次玩ro線上的朋友說他身邊的一個好朋友出車禍過逝了..
禮拜六我上班~我們公司組長跟我們講
公司一個早班的女生也出車禍過逝了..
我們大家都很震驚..聽到這個消息大家心情都很低落..
聽裡面阿姨講那個女孩子好像11月就要結婚了~我聽了鼻子都酸了~好想哭~"~

這陣子我有接觸新的online game"天外"..也是在線上認識幾位朋友~結果也是他身邊的人發生了一些事...瞬間覺得..是不是自己在做夢..
其實生命真的很脆弱..事事難料..就在一夜之間..就這樣...

也許就是發生了這些事...以後出門在外真的要小心...
我還跟朋友講...不管以後你身邊的人騎車開車遲到..沒關係
也不要他們趕著來...好危險....替對方多想也許遲到的心情就不會火氣上升

中秋節領了不少獎金^^"好開心..阿姨都說我太容易滿足..因為我還有被扣錢
=.=可是我是覺得自己請太多病假..所以被扣是正常的..我會繼續努力的

家裡也有烤肉~但是我跟孟谷還是去"野宴"吃燒烤
也是有找家人去..不過我爸媽不烤~覺得累吧!!找老人家去吃他們覺得浪費錢
所以就只好自己去吃囉...!!不錯吃~不過覺得每次打去訂位的服務人員
態度真的不是很好..也不能因為生意好就這樣= =覺得有點不太高興

昨天看到宣傳單..是文心路上開了一間新的HOLA..有賣萬聖節的南瓜燈籠ㄝ
超可愛的~_~人家好想要..不管了~下個放假我要去買^_<..


台長: 咩咩云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