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03:30:45|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和一位朋友(男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我蠻剛烈的..也許就是太直..
講的話很直很快..結果~對方聽起來很不舒服~

不過..我跟他也認識一段時間了~我覺得是我的朋友都很瞭解我
我講的話~不過只是想很直接的表達我的意思~並沒有什麼惡意

比較心寒的一點是~之前也跟他吵過~也溝通過~
所以這次在吵我覺得有點心寒了..所以不想低頭也不想多說什麼

過了快一個禮拜~今天他也從msn跟我講話了...也許我們都不願去提起
但是~沒想到他卻自己跟我講了~他什麼什麼的想法..對他來說是好的

其實昨天上班到了晚上~第二階段的休息時間
我自己閉著眼睛想睡~但是睡不著~
腦裡在想的~就是這件事情...也許又氣又無奈..還想說~算了~就這樣吧!!
還好事情總是在絕望的時候出現轉機

明天下午..要和小薇去逛街..他前天特別交待說八號找我喔~笑死我!!
該是去買粉底了..^_<..嬌蘭的很好用喔~嘻嘻
11號跟豬頭谷要去找娃..耶b~~好想吃飛天麻辣Q_Q..我不管啦~

台長: 咩咩云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