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0 22:59:3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08.1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歷史三明治結束了!!!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首先我想感謝我的爸媽
感謝他們在我做菜做到四五點的時候還來狠狠的念我一頓(= =)
再來謝謝我的組員
阿宏真是與我共患難的生死之交
沒有你船大概就沉了八...
學長雖然感覺都沒幫什麼忙
不過基於禮貌還是謝謝你= =+
再來謝謝參與活動的同學們
謝謝你們這麼捧場
把我們做的四十顆饅頭夾蛋全部吃掉
希望你們的腸胃今晚可以安心休養
最後謝謝戴老師
你的課我真的令我深刻地了解到一件事情...

 

 

我再也不要修了!!!!!!!!!!!!!!

 

沒想到我做個簡單的芋泥.地瓜泥.夾饅頭蛋
也可以從十二點搞到四點半
出門要去淡水的時候
還得大包小包帶著奇怪的東西上捷運
左手袋子裝著四十顆雞蛋...
右手手拉行李箱裝著四十顆饅頭還有要展示擺設啦哩啦紮的鬼東西...
身上背著背包裝著兩套襯衫一頂喬巴帽還有上課用的日常生活必需品鼓到他快爆炸...
去到學校大家除了喬巴帽詢問度衝爆外
接下來就是問我什麼時候去德國...(我一副看起來就是要出國樣喔!!而且為什麼是德國= =)

到了要準備的前幾個小時
一堆人總共三組人馬擠在一間只有三坪大的烹飪室
瘋狂來回穿梭的做菜
大家在這幾個小時內做菜功力等急顯著進步
我則是在連續煎了四十顆蛋後練就了單手破蛋煎蛋的神功...
(只差靠內力運功燒菜了...)

我們學術組的主題是民國初年的饅頭料理三明治
展出時
非常豪氣的兩鍋二十顆饅頭擺在桌上(一個湯鍋一個炒菜鍋)
儼然就是非常有在軍中用餐的感覺(其實是在完全想不出要怎麼擺盤的情況下所以直接因地制宜= =)
老師大力讚賞非常的有份量!!(爽!)
然後順利的介紹(我那有如江水般滔滔不絕.天花亂墜的亂掰.連我都被我自己嚇到了)
饅頭也順利的塞進同學們的嘴裡

雖然一切都非常的機車也很趕很累
但都結束了!!!

台長: 大眼鳥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