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20:13:5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媽的音樂會剛結束就覺得有一堆雜事...作業接踵而來= =)

真的是幾百年沒碰英文了...

想稍微處理一下" 西洋近代史"的翻譯作業

光打一面半的英文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而且還只是打字而已...

到時候要要翻成中文勒...

真不知道我這科到底該怎麼過(~唉!)

 

星期一沒課

一樣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早上

但就在吃完午飯回家

正閒閒想說要睡覺還是上網逛逛的時候

突然覺得背脊一陣發涼

恐懼如脫韁的野馬踩踏我的良心

冷汗瞬間爬遍了我全身上下...

我不多想

便趕緊飛奔到書桌

將所有該做的事情全部列表出來

代項目全部整理完後

猛然一看!!

不覺大驚失色!!

...

...

...

...

...

...

...

明天沒有作業要交.........

(嚇死人喔!!)---冏rz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認真念書拉!!念的還不少...)

 

台長: 大眼鳥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