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03:06:0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我想突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時刻2:44分,
本來想睡了,
不知不覺得又心血來潮想打一篇網誌,
想起那天SEARCH之夜就好有爆點。。。
為什麼可以喝成活死人勒?
哈哈!
這個爆點少說可以笑一年以上!
說到SEARCH,
想當初的我還挺排斥那種地方的,
現在的我是真的想開了,
很多事情不去嘗試看看怎麼知道是什麼感覺呢?
現在發現夜店比KTV還好玩!
KTV一個月都要唱個幾百次,
唱來唱去都老梗了。。。
夜店可以喝酒又可以HIGH,
第一次嘗試到茫的感覺,
其實也還不錯,
人生嘛!
瘋狂的事情一生中總要來個幾回,
這對我來說是人生中的一大突破了!

有些時候只要一靜下來就會想很多,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每個人也都有讓自己成為鎂光燈焦點的時候,
但對我來說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常常在幻想著哪天是否能在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心中能有份量,
對我來說那真的只是幻想。。。
也正因為那是幻想,
所以總覺得自己失去了價值。。。
快樂其實很簡單,
但也有分短暫的快樂和永久的快樂,
像我這種說好聽是執著說穿了是固執的人很難找到屬於我的快樂,
我也不懂到底自己在想什麼,
今天這樣想但明天可能就不這樣想,
時間久了以後又會回過頭來想。。。
就是這麼死腦筋!
最想的還是想要有人陪。。。
就像那天那麼多女人都是有男人帶的,
在那麼HIGH的場合裡又添了些許的失落感。。。
每過一年我就一直提醒已經大不小了,
在這樣下去我只會越來越恨自己而已,
我知道是自己錯了,
但挑和執著不就是想找一個能在一起比較久的嗎?
我也不知道。。。
我不屬於那種世界的人我當然不知道,
對吧!?
呵。。。
睡了!
走一步算一步。。。




台長: 謎樣的心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