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16:18:3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媽的!
人就不能互相嗎??
班表雖然是先搶先贏,
但是你連搶了幾個月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什麼叫你先畫??
早班都說給我先畫了什麼叫你先畫??
早班的也很不夠意思!
為什麼當初說先給我排現在又說衝到要自己喬??
明明兩個同班有一個人都不用參加畢業典禮了,
為什麼你又一定要跟老子搶??
我捫心自問,
雖然我少做你半年,
但老子的能力不在你之下!
今天老子不爽做了也沒差,
反正同事兩年多也沒任何交情!
你可以做你自己老子也可以走我自己的路!
雖然不想一直提往事,
不是怎麼都沒辦法忘記當時的情景,
老子唱歌被幹四千多塊,
既然你都知道嫌疑犯為什麼你還說什麼怕尷尬不敢說??
而且你為什麼只跟課長說??
要馬你不說就算了,
這樣我可以說你是跟那個人是共犯嗎??
你還有把我當同事嗎??
看到你一天我就覺得在跟嫌疑犯一起上班,
我絕對是對事不對人,
雖然我也很賭爛另外幾個人,
但我相信那幾個人的人格!
人在做天在看,
你最好不要被我知道你也是共犯!

唉!
做了這麼久感觸也非常的深!
辭職不幹的幾乎都是比較熟的好同事,
剩下的盡是一些怪咖!
想起之前每天在倉庫偷吃打混摸魚,
雖然大家都很懶,
但是撇開公事不談大家也是好朋友,
在想想現在走不走都難開口,
因為不想讓課長太為難,
雖然公事上面很嚴,
但應該是我看過最人性化的主管了,
這次要硬下心了!
話也都講了就不會收回,
雖然在這敏感時刻一定會被認為完全是因為班表才離去,
事實上那只是一小部份,
一方面是我想轉換跑道,
另一方面是這個環境已經不適合我了,
沒差了!
就算這時候會被誤解也沒差,
反正剩下來的人也完全沒有交集,
我只要還有幾個還會聯絡的朋友就好了!
你們覺得一個人上班很爽那我就讓你們盡量爽吧!

台長: 謎樣的心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