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8 15:43:34|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08 增〞 『 最近の,Have [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08】
世上承諾千百種 , 誰都沒有實現過 ;
你的那一些沉默 , 我們其實也都懂 。

你給我的承諾 , 是否有實現過,
你說的我都懂 , 是我執迷不悟。

當你說完了一切 , 你無所謂的態度,
深深傷了我的夢 , 無聲無息的離開,
當我放棄了所有 , 你又回來面對我。

請你走 , 對你的最後懇求,
放開手 , 給我個最後解脫,
別求我 , 不要動搖我的最後。

By 月 ,
給你的最後請求 。

【9/07】
我們的故事 , 終究會結束 ,
即使有太多的幸福 ,
我們的故事有天仍會結束。

我們的故事 , 有天會結束 ,
縱使有多美的祝福 ,
我們的戀曲總會謝幕 。

我們的故事 , 現在已結束 ,
謝謝你給的故事 ,
我們的童話已經結束 。

By 月 ,
我們的故事 。

【9/05】
一段路 , 一個人 , 混淆著思緒 ,
一顆心 , 一段情 , 淚流的痕跡 ,
一個她 , 一個你 , 事實的證據 。

你突然駐留不走 , 不停的回頭看我 ,
我那全部的執著 , 提醒著是該放手 。

一個人 , 一段情 , 正深深打擊著自己,
愛你的信心 , 沒有了動力 。

一場夢 , 一段情 , 一顆心 , 夢醒了責怪自己 ;
是段情 , 是場雨 , 是淚滴 , 夢醒的異常徹底 ,
淚淋濕了自己 , 痛楚的雨 , 我哽咽著痛醒 。

By 月 ,
痛徹心扉 。

【9/04】
僅閉雙眼 ,
遇見你的臉 ,
你緊閉雙眼 ,
呢喃著思念 ,
我靜靜地聽 ,
忽然明白 ,
原來一直都是 ,
你心中的情 ,
只給予另一她 。

By 月 ,
眼 。
【 後記 】

嘖 , 上課不專心是我的專利呢 。
這9/04開始 , 繼續慢慢寫了幾個 ,
嗯哼 , 是的 , 是上課時寫的 。
呿 , 打上的時候 , 發現寫在隨堂紙上的原稿,
有些真是不通順。
有給它小小的改了一下囉 。
雖然有改跟沒改都差不多吧 。

嗯 …… 這幾首嘛,
大概是寫一些結束的吧。

另一個人喜歡的不是自己啦、結束後啦、另一方在自己即將放棄卻又動搖著自己的決心啊 。

呵呵 ,
有人說我再寫自己 ,
噢不 ,
我不太確定呢 。

也許是,
又不是。

嗯 ,
這是個秘密 :)

9/8  By 月。

台長: ♥ 月 ,, ˇ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 _ |
此分類下一篇:[★]Smile ,, Love ,,]] 『Have [ 1 ]』
此分類上一篇:Blue ,,の Sky ° [★] 『 Have [24]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