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7:57:3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lue ,,の Sky ° [★] 『 Have [2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不懂,

你的狠心放手……。




*我要微笑*
*不再難過*



緣分它其實很薄弱
輕輕一碰就會破
如何擁有
順其自然吧?
1.
身已疲倦,心已荒廢,
夢的真實,卻總是讓人傷痛,
累了..真的累了..
一句言語,
刺痛了我的心..
心慌了..眼淚輕輕滑落..
累了..真的累了..
不再相信童話裡的快樂結局..

身疲倦,心慌亂,夢..不再實現..



2.
情..
是傷心過的溫柔
還是希望的毀滅?

你,
是我在一次的復活..
還是..
再一次的心痛?

也許,

飄逸的落葉..
是失去的心吧..

情雖已滅..
淡淡淚流..

愛你的承諾已成了空..
悄悄、無聲的走過。


3.
倘若能有個心願

我願是那一顆劃過天際的流星

這樣我就能捨棄一切的痛楚

消失、消失..


4.
【隨 風 飄 逸 的 落 葉

是 因 為 樹 的 不 挽 留

還 是 風 的 追 求 ? 】

輕 柔 的 風 兒 拂 過 臉 龐
是 否 是 風 兒 的 同 情 ?

心 碎 的 聲 音
是 否 是 要 我 放 棄 追 求
找 尋 另 一 段 . . . 屬 於 我 的 天 空 ?


5.
遠方的流星
在遠方默默流淚
那遠方所劃過的流星
是否是月亮在流淚?

而從天而降的雨珠
是否是雲兒的淚水?

堅強的過後..
換來的卻是...
心 痛 ...


6.
哭泣的月光

暗藏著一絲絲的孤獨與靜寂

也許那正是我的心

正在永無止境的哭泣


7.
或許放棄對我而言是好的

也許留下..是幻覺

但,

你的放手..

卻是真實的..

或許吧..

我也只能放棄..

放棄對你的夢,

選擇..

放手


8.
永恆的夢想

也許是放手後的淚水

或許你的放手

是美好的..

也許,

這是要我放棄對你的追尋

是要我放手

而不是追求

或許放棄

才是我的夢

或許失去

正是我的心

尋尋覓覓的身影

只有孤獨與靜寂

悄悄的陪伴


9.
你 離 我 而 去 的 身 影 . . .
我 . . . 無 法 忘 記 . .
曾 經 . . .
誓 言 愛 我 一 生 的 是 誰 ?
是 你 啊 . .
為 何 你 違 反 了 與 我 的 誓 言 呢 ?
你 知 道 嗎 ?
我 . .
無 法 失 去 你 . . .
但 是 . .
為 何 你 離 去 後 的 身 影
會 讓 我 不 孤 寂 了 呢 ?
我 苦 笑 著 . . .
或 許 吧
失 去 你 ,
對 你 我 而 言
都 是 好 的 . . .


10.
你諷刺的對我說
我無法匹配你
而我卻無法回憶
只能靜靜的看著你離去
卻什麼也不能挽回
只有那什的言語
永遠諷刺著我心
只有長久的孤寂
默默的哭泣


11.
在聽到你的那句話
原來
你喜歡的是她
而你
要我不告訴別人
為何你只告訴我?
迷惘的友情
困惑的愛情
為何在你告訴我那一刻
我的心是如此的迷惘
我嘲諷著自己
是否,
我心裡有種忌妒?
是否我
喜歡你?


12.
深藍色的憂鬱,好似我的心,

一種孤獨的情感,淡淡的哀愁,

也許那是我的心和情,

也許它正在哭泣,

也許它正在傷淒,

此刻我的心,

像深藍色般的憂鬱


13.
你離我而去,只留下你的冷言冷語,

追逐著你若隱若現的背影,

殘留的感情,

如同殘破的羽翼,

一切都不需要‥

一切都不重要‥


14.
仰望蔚藍的天空,
純白的雲朵,
像你的溫柔,
如今卻什麼都沒有,
抬頭望著天空,
沒有你的溫柔,
只有閃爍的星空,
皎潔的明月,
似你無所謂的分手‥


15.
網戀 》

就算只是網戀,我也嚮往著愛你,

就算只是虛偽,我仍然選擇愛你,

就算只是幻想,我終究還是愛你,

就算只是分手‥我想,這是一場夢而已‥只是一場夢‥


我知道你我並不再現實中相識,

我知道我並不適合愛你,不配愛你,

我仍然是繼續愛著你。


我會用我的能力‥證明我,

能愛你。


16.
月亮 》

皎潔的明月,喚醒了沉睡的星空,

那遼闊的天空,沒有所謂的哀愁,

月光照下的一絲絲夜光,

像晨曦的雨水,

透過月光,變的更美麗,

那月光,

是否也有流淚的時候?

沉睡的哀愁,

在晨曦的光照耀後,

喚醒了我隱藏的悲愁‥。


17.
《 滋味 》

孤獨的滋味,是怎樣的感覺,
失去的滋味,是如何的絕望,
失望的滋味,是怎樣的心情,

終於明白‥

該放手的愛戀‥
即將失去的愛戀‥

夜晚一個人的滋味‥
是如何的厭倦‥ ?


18.
眼前的事實,我無法置信‥
好希望一切都是錯覺‥
但心理卻隱隱約約的出現了你的臉,
它不是笑顏‥
是你‥
對我鄙視的眼‥
多麼希望你的愛‥還在我身邊‥
多麼希望我看見的一切‥
都是錯覺‥ 。
19.
《過多的傷口》

過多的傷心,不曾毀破,

過多的傷口,無法恢復,

過多的痴心,不曾失去,

太多的傷愁,不曾走,

過多的傷害,過多的痴心,過多的傷愁,

因為你的冷嘲熱諷,

不曾離開過我的傷心。


20.
《 傷口 》

擦拭的傷痛,撫摸著傷口,

淚流,心碎,

只不過是傷愁,

而你留下對我的哀愁,

無所謂的走‥

你從沒想過,離愁,

你從沒體會過,放手,

鮮豔的花朵,總有枯萎的時候,

源源的流水,總有枯竭的時候,

而愛情,總有放手的時候‥


21.
承諾過的明天‥

是失落的終點,

還是寂寞的起點?

錯過了的愛情,

是否有挽回的機會?

失落的過去,

冰冷的未來,

孤寂的現在,

或許,

我們的曾經,

其實是夢。


22.
我已明白,心卻像楓葉般漂流,

沒有了想念,存在的是淚水,

沒有了思念,眷戀的是你的臉,

回憶著從前,已明白愛回不來,

不會在想念。

窗外的天已黑,我不在乎流淚,

只有霧濛濛的天,陪伴著孤獨的葉,陪伴著止不住的淚水。


23.
閉上眼,腦中浮現的淨是你的眼,

費了心思,依然得不到你的一句諾言,

夜深了、厭倦了、心碎了、失去了,

也喚不回你的堅決,

厭倦了等待,最後是離開,

淚停不住,心理依然存在著眷戀,

或許,也該是離開的時候,

仰望天空,孤獨的月,獨自飄流,

看著幸福離開,

或許仍需等待,或許該離開,

仰望著天,淚仍在流。


24.
站在路口,
面對著我的是你的冷漠,
我知道,也明瞭。

你說,你不懂,
沒錯,我不懂。

我活在雨中,
拭著流不完的淚,
我懂了,
該離開的是我……

你給的承諾,
最終還是放手,還你自由,
也還我個寂寞。

台長: ♥ 月 ,, ˇ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詩 _ |
此分類下一篇:[★]9/08 增〞 『 最近の,Have [4] 』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擁有,如何懂.. 『Have [ 1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