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12:33:4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對我用心 關心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待在房間裡整理一些東西

看到之前文郁哥寫給我的信 上面貼滿孫翠鳳的照片

因為他知道 我非常的喜歡孫翠鳳^^

他對我的好 我真的好感動喔!

回想起在兒少過去的種種 文郁哥對我真的很用心也很關心

我也一直把他當作親哥哥在尊敬!

他為我所付出的一切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我想~那個時候的我看他寫的信和現在的我看他寫的信

心裡的感動是一樣的 但是看法卻是完全不一樣!

因為從兒少離開到現在 我確實是改變不少?

這大部分的原因都要感謝身邊心靈家人 朋友的鼓勵和支持@@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