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1:25:56|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趟路走的真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六)在新莊有明華園的公演

有孫翠鳳的歌仔戲

是演{金蘭情} 是新戲!

是我從來沒有看過的?

我好想去看喔!

我查過(明華園金蘭情)的部落格

感覺還蠻好看的!

我好想知道 孫翠鳳和鄭雅升在戲裡面是怎麼相遇 相知 到相許?

只是我要去看歌仔戲 要考慮的問題實在很多~

總說一句...我這次是不想逃避我內心真正的感覺?

我想跟著我自己的感覺走~

該避免的應該可以避免才對!

交通工具伯父已經幫我想好了~是腳踏車

伯父叫我騎腳踏車從他家騎到新莊

說實在的 一剛開始我的確被伯父嚇到~

心裡想...這哪有可能的事情?

拜託~是騎腳踏車 不是騎摩托車ㄟ?

簡直是不可思議!

後來伯父畫了一張從中和到新莊的地圖給我

跟我解釋說...其實 來回只要1個小時多而已!

只是我常我說我自己是(路痴)?說的一點也沒錯!

伯父跟我解釋了老半天~我還是完全聽不懂?

蔡文山那天剛好在伯父 伯母家 他也是聽不懂?

結果伯父就乾脆跟我說...不如我們兩個一起騎腳踏車1人騎1台去探一下路?

當時 我也覺得伯父的建議不錯!

所以我們兩個就出發了~

說真的 伯父畫的那張地圖實在不可靠?

因為我們都看不懂?

還是靠自己的嘴巴才有辦法找到路~

後來我們兩個騎到了一座橋 叫作{大漢橋}

而且要通過這座橋 才可以找到我們要找的路~

沒辦法了~雖然我有懼高症!

但是硬著頭皮還是得騎上去!

說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記那時害怕的心情?

因為我從小到大騎腳踏車從來沒有騎上橋過?

加上我一直認為腳踏車是不可以上橋的?

尤其是我騎腳踏車上去的時候 我一直害怕連車帶人都會一起掉下去~真的很恐怖ㄟ!

但是騎都騎上去了~總不能半途而廢!

更何況{大漢橋}還蠻長的~也不能回頭走?

如果不走到底 這趟路根本就是白費力氣!

那時 我才發現自己有多麼喜歡孫翠鳳?

我用喜歡孫翠鳳的意志力壓制我當時害怕的心情!

通過橋 還騎了一段蠻長的路~

說真的 這一趟路走的真辛苦!

但值得高興的是 我和蔡文山有找到明華園確定演出的地方@@

這趟路不算是白走~也算是有值得了!

回想起來 真的是要好好感謝蔡文山^^

如果沒有他 我想~我應該會找不到路~

遇到困難只要堅持到最後 一定可以成功的!

 

 

 

 

台長: 雅文的心情部落格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