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4:35:24|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song-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你…傷害太多,回憶太多,愛也太多。

歌…也好多好多。

我沒把握全部想起。


我常想,
不論時間怎麼過、日子怎麼笑、內心怎麼忘,
他給的終究還是一個傷口。
或許我還是覺得很不負責任吧。
並不想挑起什麼,但是他其實是沒有消失的。
縱使他走時什麼也沒留下。
雖然可以說他與我的愛恨都己過去,
但是總是會被一首歌、幾行字,給撥弄驚心。
我非難過,不能釋懷,只是有些感慨。

害我現在看到兔子就想嘆氣////

但已經不會停泊了,總之就是謝謝你的愛。



- - - - -

一直到最後
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 編曲:吳慶隆

*在黃昏的街頭 你握著我的手 過了今天以後 一切不再相同
 為了什麼理由 對話變得沉重 你氣得轉過頭 我的眼淚又再流

#距離分手就只剩一個路口 我們怎麼還是 在爭吵中度過

一直到最後 我們還是沒看透
愛情是溫柔的接受 而不是嘶喊著要求
已經到最後 才突然想起最初的時候
是想擁有彼此更多 卻走到什麼都沒有
連只是想靠在一起 也不能夠


一直到最後 我們還是沒看透
愛情是溫柔的接受 而不是嘶喊著要求
已經到最後 才突然想起最初的時候
是想擁有彼此更多 卻走到什麼都沒有

一直到最後 你都還是不能夠
靜靜的放手看我走 而給我另一次難受
已經到最後 你還是不懂我要什麼
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你為何要讓我說不出口
連只是想好好再見 也不能夠

- - - - 

全世界失眠

作詞:林夕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想起我不完美 你會不會 逃離我生命的範圍
想著你的滋味 我會不會 把這個枕頭 變得甜美

*想起白天的約會 忘了晚上的咖啡
 只怕感情如潮水 遠離我夢中的堡壘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想起我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像我一樣不能睡
想像你的曖昧 我會不會 數不到綿羊 一雙一對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無辜的街燈 守候明天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一個人失眠 全世界失眠
幸福的失眠 只是因為害怕閉上眼
如何想你想到六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如何愛你愛到終點

- - - - 

不眠
作詞:楊明學 作曲:范瑋琪 編曲:羅希

七點十分 清晨時分 慵懶的氣氛
睡不著 醒不了 我又失了魂

*我枯坐著 望著日輪 卻以為是黃昏
 鳥鳴聲 讓我回神 才發現已經過了一生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 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 拼了再拼忍了又忍
 還是慾望 這種本能 會讓人忘了 有多心疼
 只是不知 無論如何 到了最後還不是一個人


到了最後 才發現不是 一個人


- - - - - 

我愛你那麼多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陳偉

看黑夜天空 想起你的手 指過的那個星球
淚已不常流 因為已接受 分開了 你是快樂的

不幸福的人到現在還很多
至少你不是其中一個 在我退出後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輪廓

命運暗示過 你的愛永遠 像那顆遙遠的星球
你是誠實的 我現在明白了 受傷了 人才會成熟

從來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軟弱
當我發現不敢再愛了 那一刻才懂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那一顆你指過的遙遠星球
像一個我永遠都到達不了的一個夢

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我愛你那麼多 愛得那麼痛 每次入睡後 都作了同一個夢 你轉身的輪廓


- - - - -

Pretty boy

Verse 1
I lie awake at night
See things in black and white
I’ve only got you inside my mind
You know you have made me blind

Verse 2
I lie awake and pray
That you will look my way
I have all this longing in my heart
I knew it right from the start

CHORUS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Verse 3
I used to write your name
And put it in my frame
And sometimes I think I hear you call
Right from my bedroom wall

Verse 4
You stay a little while
And touch me with your smile
And what can I say to make you mine
To reach out for you in time

CHORUS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right beside you

BRIDGE
Oh pretty boy, pretty boy, pretty boy
Say you love me too

CHORUS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love you
Like I never ever loved no one before you
Pretty pretty boy of mine
Just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need you
Oh my pretty pretty boy I do
Let me inside
Make me stay, ooo right beside you.


- - - - - - -

不得不愛
作詞:林夕/Rap:潘瑋柏 作曲:Choi Ji Ho/Choi Min Ho
編曲:Free Style 女聲:弦子

*(女)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得比想像更快
(男)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 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 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 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 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合)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repeat *

(Rap)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 愛情會變得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誠心 妳誠意 但周圍擾人的環境始終 讓我們無法在這裡自由相戀
   我精采 你發呆 兩顆心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的未來 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捨不得再傷害
   You’re girl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I love you so so much baby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怎麼承受面對
   I’m sorry you’re my sweetheart
   My love My one & only baby

repeat & *

(男)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女)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合)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 - - - - - 

跟我走吧
作詞:徐世珍 作曲:林俊傑 編曲:Terence Teo

#這支手機跟你說過話 這杯子你喝過茶
 這個月亮 你也在看著嗎
 還有溫度留在我肩膀 幸福像一個磁場
 我有了你 這世界都變得 不一樣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讓我保護你一輩子 帶你去好多地方
 親愛的你跟我走吧 醫好我心裡的瘋狂
 只要能夠握著你的手 再也 沒有渴望

repeat #

跟我走吧
請你跟我走吧 陪我度過天黑天亮
永遠聽起來那麼遠 但你不會失望
請你跟我走吧 愛你就是我的信仰
只要你能陪在我身旁 都是最美好的時光

- - - - - - 

天灰
作詞:施人誠/馮士哲 作曲:馮士哲 編曲:董運昌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 - - - - - -

牙關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 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 的巔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 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 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 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 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 卻又咬緊牙關 呃嘶

你最愛那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 小小的臉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 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回頭


繼續漂流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繼續漂流 繼續等候


- - - - - - 


麥來亂(Disc Sea)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眼淚鹹 哭到眼淚 不鹹 過一天 痛一天 一天親像 一冬
過一冬 你又找阮 開講 你說你 你想我 我的一冬 攏無採工

最怕你
講你猶原思念 擱再乎阮希望
最怕你 說你愛我 心擱破洞 我擱山崩

電話我也不接 找我我也不睬
麥來亂 無緣的人 麥擱來亂 去愛別人

真感謝 感謝你的 陪伴 自屏東 到基隆 走過這多 美夢
夢醒了 咱是無緣 的人 拜託你 麥回頭 麥擱問我 目眶怎紅

為怎樣 我奈這白目 我奈這飯桶 啊
明知影 你是這危險 啊擱學不會 閃
放著你 甲我的青春 甲我的生活 攏拆吃入腹

- - - - - - 

你不在
作詞:李焯雄/陳鎮川 作曲:王力宏 演唱:王力宏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如果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黑暗把我拼吞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的對 我不得不承認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wo
那些搖擺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氣般不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 - - - - - -

解脫
作詞:崔惟楷 作曲:Jae Chong 編曲:Jae Chong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候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越狠痛越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越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 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讓你哭泣對不起 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越是在乎的關係 越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 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 幫我說話
我 一個人 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 還好吧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 - - - - -

哭笑不得
作詞:方文山 作曲:柯有倫

*電視台裡在點播 唱爛的情歌
 我一個人開著車 經過約會福利社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
 路旁一堆啦雞 提醒我的愛都已下課



#我對你付出從來不擱淺
 以為愛可以收割 你卻對著我說 Baby no no no no

△哭笑不得 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個性不合 你想看我到底有多難過
 哭笑不得 非走不可 你想感受難分與難捨
 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輒

哭笑不得 我又能如何 走的理由竟然先假設
哭笑不得 唱起情歌才能深刻感受到我真的拿你沒

電視台裡在點播 唱爛的情歌
我一個人開著車 經過約會福利社
想起你的輪廓 假裝你都還在這


- - - - - - -


曖昧(中視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片尾曲)
作詞:姜憶萱/顏璽軒 作曲:小冷 編曲:屠穎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只能陪你到這裡 畢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過了友情 還不到愛情 遠方就要下雨的風景

到底該不該哭泣 想太多是我還是你 我很不服氣
也開始懷疑 眼前的人 是不是同一個真實的你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何時該前進 何時該放棄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
 曖昧讓人變得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義
 無奈我和你 寫不出結局 放遺憾的美麗 停在這裡

- - - - - -

愛我別走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地的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 - - - - -

偏見
作詞:晴天 作曲:黃漢青

我手心的溫度 漸漸的離開
你口中的謊言 慢慢能明白
早知求也求不回來 即使最後只剩殘骸
心不會更改 沒有祝福 我明白

*看凋零的玫瑰 在靜靜發呆
 朋友對我責怪 要我放得開
 固執對我是種虐待 越愛得深越難拋開
 愛是種偏見 如果可以 再重來

#我明白愛情已經超載 愛的完全壞了姿態
 你冷眼看待 就像是重傷害
 我好像站在無人山崖 全世界都拋在外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明知你不再回來 我早已明白


- - - - - - -

謝謝你的愛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回頭看過去 想念你的微笑和眼睛
你如此的天真 為愛情在努力
世界一直變 有一天我在夢中發現
也發現你的線 不在我的視線

那一天 我哭了一整夜 也知道 我回不了過去

謝謝你給我的愛 現在我才看清楚
彼此曾經受的傷 時間裡煙消雲散
在愛情多變的路上  也許我只是個小孩
把想要對你說的話 埋藏在心中最深的地方

08/7/26

周杰倫”楓”

作詞:宋健彰(彈頭) 作曲:周杰倫

  烏雲在我們心裏擱下一塊陰影,我聆聽沉寂已久的心情,
  清晰透明,就像美麗的風景,總在回憶裏才看得清。

  被傷透的心能不能夠繼續愛我,我用力牽起沒溫度的雙手,
  過往溫柔,已經被時間上鎖,只剩揮散不去的難過。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
  極光掠奪天邊,北風掠過想你的容影,
  我把愛燒成了落葉,卻換不回熟悉的那張臉。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為何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
  愛你穿越時間,兩行來自秋末的眼淚,
  讓愛滲透了地面,我要的只是你在我身邊。


  在 山腰間飄逸的紅雨,隨著北風凋零,我輕輕搖曳風鈴,
  想 喚醒被遺棄的愛情,雪花已鋪滿了地,深怕窗外楓葉已結成冰。
-------------------------------------------------------------
09 4/15增
張惠妹

排山倒海(珍珠港中文主題曲)
作詞:陳樂融 作曲:Diane Warren 編曲:鍾興民

以為斷了這份愛 就能笑著醒過來
太不明白你在我心中 地位無可取代
恐懼永遠都會在 只能想著你的臉 記取那燦爛

汪洋之中誰來守護你寂寞的帆
晴空之下誰來垂憐你眼裡無聲吶喊
愛情只剩一絲呼吸 排山倒海也為你而來
桑田滄海也等你回來

不管結局怎麼壞 我會勇敢撐下來
因為你曾給我那麼多 在夢裡也能取暖

不准眼淚掉出來 喔 我想得太簡單 就難免失敗

repeat *

情願接受命運的無情試探
要像珍珠煥發全新的光彩
我會等著你 我會等著你

repeat * 等著你

台長: 莫澄。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