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00:29: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get&chaos2005/6/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
妳忘了
我應該也可以
來不及
千倍償還妳
所以
我不再問妳
我就只能看著妳
只因為我來不及
可是  可是呀
我的確試過
用盡全力對妳試過
卻還是在我措手不及時
匆匆落幕
//////////
有一天
你將會忘記
就像風過無痕跡
一切將會平靜
因為我看不到妳
/////////
我可以掩面,卻無法不哭泣
只要妳還在我心底
但我知道
那又是
落幕之前的故事了
////////
一團混亂
找不到任何原因
衝擊  碰撞  撕毀
所以我還能等下去嗎?
我知道  知道妳
前程似錦
/////////
無論我怎麼尋
那些不適合的
依舊無法硬塞進瓶子裡
連妳的一滴眼淚
都無法容下
無能為力是吧
命中注定是吧
////////
我知道回不來了
脈脈不得語
等妳有了自己的天空
我答應妳,我會釋然過去
我那還存著少許悲傷的心
因為妳

台長: 莫澄。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