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22:17:0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童。話1  /2005/7/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翻開一本書名叫:不是童話
作者是:公主殿下
好了,故事開始請慢慢品嚐
------------
Begin

 誰說公主就養尊處優
拜託
若你有意見就大聲說
我不會砍你頭
我對你的頭一點興趣也沒有
我現在只想找個王子來和我一起踢皮球
或者..玩電動?

so..愛我的請舉手
不要隨波逐流
別看到我的家世就先嚇走
現在等候時機也已不管用
沒看到想娶我的早大排長龍
不管他們的地位是不是大有來頭
都請記得領號碼排乖乖在黃線外等候
小心有熊出沒
這裡可不是童話結局永遠是幸福快樂的過
別太小看對手
外表都是虛假沒有用
公主也不會一直傻傻的在高塔等王子來救
先別管她外表是否出水芙蓉
stop重聲這不是童話,請你相信我
若你還是不懂
要不要我唱首〝豬之歌〞正好搭配你的豬頭
咦?!說話太狠可不是我的錯
我只是讓你清醒未來競爭比較好過
別一直妄想不勞而獲
自負沒用
只會吹牛
甜言蜜語
騙不了我
oh~小心別在第一關就出局了唷

台長: 莫澄。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