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21:16:54|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晚都會跟姐聊天
姐總是一直說著她男朋友去當兵的事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
反正
都跟他有關就對了
也不是不願意聽
真的很願意聽
只是
換我姐我自己的心情時...
她就不會回應
也許是她在忙著寫信只能靜靜聽八...
可是..
就是覺得..
有種不在乎的feel..
也許..
是我想太多
或我..想法還太幼稚八..
唉..
鮑魚我頭腦都用錯地方吼~?!
不該想那麼多巴??
就好好聽姐訴說八..
一切
都是我無理取鬧八..對八?!
嗯嗯~鮑魚
你要加油歐...

p.s恩...這篇純粹在替自己加油可能你悶會看不懂歐!抱歉^^

台長: 鮑魚*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沒有你悶的孤單新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