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2:27:4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來電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的寶貝之ㄧ
小賴~~~
下午三點打來恭喜我考上的事
真的很驚訝

開心程度大於驚訝
昨天..
聽到阿妹的新專輯裡的新歌"知己"哭了...
我真的
淚腺太發達的拉~> <
我好像
是個愛哭包呢...
可是
有什麼辦法呢?
就是管不住我的眼淚嘛...
它太不聽話了..


小賴一直對我說"成功的路上是孤獨的"
哈哈~
也許八!!!
她叫我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不要理會我媽說的
因為那時基測考前幾個禮拜
媽媽對我說一些很打擊信心的話


小賴要我如果心情不好或壓力大時就打給他
真是個
可愛的小孩~
哈哈~
真的好感動歐~
我會打給你的!!!
我好愛你悶歐~˙ˇ˙

台長: 鮑魚*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與 你們 |
此分類下一篇:++另類舒解心情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報到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