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30 18:26: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由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你打給我

你好高興的說

『喂  喂  我告訴你唷 我喜歡的女生 他答應我的追求了耶!!』你興奮的和我說

但是我又懦弱的哭了

『你在哭嘛?』你問我 是不是聽到我心碎的聲音 又一次的碎了

「沒有  因該是感冒吧」我逞強 我說謊 我.... 說不出話了

『下次我們約個時間 我讓你看看她 好嘛  好朋友對吧  鑑定一下呀』

你用者那有些稚氣又興奮的語氣說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恩」後來我掛了電話  抱者你送我的那隻娃娃  大哭了起來

當小雷知道我和你分手了 原因也知道了  她氣炸了...

後來告訴我  把那隻娃娃丟了  不然你會繼續愛他

我搖頭  我不要... 我不要最後我連我們的回憶都消失了

小雷無奈的搖頭  難得的不再罵我 而是把肩膀借給我 讓我哭

我真的  能放下你嗎?

我   不知道

淚水劃過側臉  心在那同時也碎

究竟是誰在哭泣  是我嗎?

我為什麼要哭  為什麼?

我只要一閉上眼  就會想到我們的記憶

所以我  盡量  讓我自己  晚一點睡

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我的另外一個朋友小冷

她也是  跟我一樣  都受了很重的傷

但是起碼  她遇到了很多樂觀的人 改變了她

那我呢?

在人群前我總是笑容滿面  在人群後我總是傷心落淚

當我回家  最先關心我的是哥哥 

我總是先對他笑

而我們對話總是這樣

『妹...你真的在笑嘛?  』我知道你很擔心我  但是  我不能  在別人面前哭泣

「嗯哼」我笑  但是我的心裡在哭  後來我逃跑  關上房門  哭泣 

我哭掉了多少心碎的回憶

我用笑容掩蓋那些悲傷

我逞強  我不孤獨.... 但我寂寞

寂寞  我真的好寂寞

 

 

台長: 寂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