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1 20:19:4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知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中迴盪者 那熟悉的話語

留在我心上的那個你  是不是又再思念

你說過  喜歡我的笑容 喜歡我們之間的回憶 

但是最後  傷心的還是我  我逞強的和你說

『喂....要幸福哦』而你給我的是那抹幸福的微笑

卻不再屬於我了  呵... 我和你只剩下 那遙遠的距離

不是說好  會永遠在一起?  你騙我嘛?

害我的期待  和我的心一樣  碎了

聽見我心碎的聲音時  我真的好難過

我突然覺得我好可笑  何必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 

浪費了自己的淚水?

可悲   可笑  .... 迴盪在我腦中

我不想愛  也不敢愛了...

害怕了.... 我不想再讓我自己  變成那傷心欲絕的模樣了

所以 我對自己的心周圍蓋了高牆  不讓任何人進入

為了保護我自己  我只能這樣了

封閉....

台長: 寂寞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