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9 22:53: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EMORY IN JAPAN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野公園

那裡大概是全靜岡中

我最懷念的公園吧!

有很多人都會問

李家輝

你為什麼會在日本出生

這個問題的回答

不是每個人都聽得到

雖然不是什麼秘密

除非我們的友情好到我可以跟你講

否則我不輕易tell

我在日本一直到幼稚園畢業才回來台灣

當然

這期間我還有去過

東京迪斯奈樂園、東京巨蛋、後樂園 etc.

這些地方等下次在講吧

先講幼稚園好了

我在那個時候活的好快樂

(廢話,當然很快樂)

我在幼稚園主要教我的老師有兩位

其中有一位

她應該算是我的恩師吧!

他的名字叫曾根千晴 老師

我在日本時

他非常的照顧我

我到現在都還很感謝他

可惜國二時和她在台灣見面時

我的日語已經全部忘光

只能靠我媽當翻譯

所以我現在已經開始在學日語了

如果有人對日語有興趣

可以和我討論一下

有時我更想著

等到我成年了

要不要永遠的離開台灣

一想到這個問題

自己有時候就眼框泛紅

真是無聊

這樣就哭


p.s.如果我打的這些,你們沒人相信,可以來我家翻我的照片

台長: 追求自由ㄉ輝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