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2:22:3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EMORY IN JAPAN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會跟別人有著不同的出生地

反正就是出生在日本嘛!

而在日本的這段時間

我也認識了不少人

或許已經記不起任何人

但那種思念之情

是沒有人能體會的

最想去回憶的

還是小時候和那幼稚園的時光

因為那段時光過的最輕鬆、最黑皮

先講小時候的一小段吧!

我的爸媽在那時都忙於工作

所以幾乎都交給左鄰右舍照顧

不過小時候

最想念的還是爸媽

我還記得小時候超級喜歡跟鴿子玩

喜歡餵它們吃東西

喜歡看它們飛

那群鴿子都在一個公園裡

那個公園

我假如沒記錯的話

應該叫上野公園吧!

不確定 我也忘了

總之

小時候在日本的回憶

真的都是最美好的

有時候

甚至想著

我該不該回去日本? (雖然我不是日本人)

下集待續.........

台長: 追求自由ㄉ輝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