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2:05: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茶の水果店】§╗╭蠍櫻╮現代 第七章《櫻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章◥ 〝邪笑惡魔〞

##################################


櫻興奮的說:「晚上一起吃飯?好嗎?」


小念笑笑:「嗯,也好,我想和你一起敘敘舊呢!」


語後,她們一路邊聊天邊走到一家中餐館。

走進去後,小念和小櫻很有默契的走道靠窗的位子,坐下來。

服務生走過來問:「請問需要什麼?」

「蝦仁蛋炒飯!」櫻和小念一起說。

「好的!馬上來!!」語畢,便轉身走向櫃檯。

「過了這麼久,還是最喜歡這道菜呢!」櫻笑笑。

「是呀!我還以為你想換別的呢!!哈哈~」小念笑開。

櫻突然想到一件事:「唔!對了!小念阿~你什麼時候到這裡的呀?」

「昨天!」小念堅定的說道。

「是哦?那你有沒有遇到什麼中意的人呀?」櫻邪惡的笑著。

「有呀!!」就知道她會講這句。

「是誰?」櫻問。

「寧次。」小念說道。

「寧、寧次?那個日向寧次??」小櫻有點驚訝,因為她也認識。

「對呀!小櫻你認識哦?」小念問。

櫻趕緊說:「只是隔壁班的朋友啦!!」

「哦哦!!那我到想問妳,你有沒有中意的人呀?」小念學著櫻的口氣說道。

「哎??」怎、怎麼腦子裡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就是那個〝大名鼎鼎〞,〝無惡不作〞,〝超級囂張〞的赤沙蠍?

「疑?看樣子是有囉?」小念猜測的說。

櫻驚訝:「怎麼可能嘛!!」哎!這樣做好像有點太對不起他,哎?看看我在說什麼?對不起他?我看他欠我的還多著哩!!


「是~~嗎???」小念故意拉長音,身懷詭計的說道。

櫻趕緊說:「怎麼不是勒?」拜託!!不要用那種會刺穿人的心的眼神看著我啦!!

我會害羞~(?)呃!不是!!我會緊張……

小念疑惑的說:「是哦!好吧!!飯來囉!吃吧!」奇怪了,應該是那個叫什麼波的什麼助的吧?還是另有其人??

「哦!!」櫻應的聲。怯!差點就快被你的眼神刺穿……



##################################


「哈囉!!親愛的〝櫻小姐〞!」副有怨恨的聲音說著。

「赫!!」櫻嚇一了跳,正好放在櫃檯的音響也正好在撥…〝赫赫哈赫!我使用雙節棍!~!〞(不知道有沒有寫對)

低沉有邪惡的聲音說道:「赫什麼赫?」

「西、蠍、蠍啊!!呵呵…好巧哦!!」櫻有點顫抖的說。

蠍邪笑:「是呀!」哼!居然拿那種東西…害我拉的要死…

「呵、呵!!小念!你吃完了吧!!」一陣傻笑之後迅速的拉著小念逃走。


哎呀呀!!嘖嘖!!像個含羞草一樣呢!!哈哈!!真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揭穿你的真面目!

蠍獨自一個人走出中餐館,還不時的用右手摸摸下巴,一陣邪笑。




什麼嘛!!分明是一個神出鬼沒的怪人!!有時候又笑的像惡魔似的……

真的是…〝隱藏邪惡念頭的微笑惡魔〞!!不!是邪笑惡魔!!!



疑?小櫻跟那個男生有什麼關係嗎?感覺……吼~~~~

一定是有曖昧關係了!!哈哈~~我家的小櫻終於長大拉~~(轉圈)




〝為什麼我每次都會遇到這隻惡魔?〞

##################################

某櫻廢言(改啦?):

唉呀呀= =!!

文章越來越少=A=!!!

最近因為快要開學…所以上網時間就會有點縮水=A=

有興趣的就加我的小及吧=A=

別加了之後又不常說話=A=!!

這樣我會認為這人消失了=A=~~~

                   by櫻桃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