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08:32:19|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天糧十月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天糧十月四日
「至於我,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我醒了的時候,得見你的形像,就心滿意足了。」(詩十七15)
大衛看到某些世人在地上亨通、財寶富足、用各種不義的手段得利時,他說這句話,表明他的心是以神為滿足,輕看世人今生的亨通。

基督徒活在地上,應該棄絕與世人比較的心態。有些基督徒常與自己未信主的同學、同事、朋友、親戚比較,發覺自己的生活比不上他們,就以為神不眷顧自己,有的甚至埋怨神。試想一下,保羅因蒙主呼召而放棄作大祭司的得力助手,且為主腳帶鎖鏈,遭遇諸般的災難,那時保羅比起他的同輩,可能遠遠不如他們在世亨通、有權有勢。然而,保羅卻是得著了宇宙的至寶--耶穌基督,主成為他的滿足和一切,何等的有福!

親愛的弟兄姊妹,若你今天正在缺乏、困難中,請轉眼不看虛假,專心注目基督吧!神一切的豐盛都在基督裡面藏著,有祂就等於有了一切。世人一切的興旺,極其量只不過如野地的草和花,有片時的虛榮,轉眼間就歸於無有,如經上說:「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長存。」(約壹二17)

求主喚醒我們沉醒的心靈,叫我們都能以認識主耶穌基督為至寶、為滿足、為一切。請緊記:除祂以外,日光之下再沒有任何事物,能真正使我們心滿意足!


「是因他們違背 神的話語,藐視至高者的旨意。所以他用勞苦治服他們的心,他們仆倒,無人扶助。」(詩107:11,12)
我們在世上不可以隨便自由而行,單單憑自己的喜好,要怎樣就怎樣,要到那裡就到那裡。不是這樣的,信徒有一個本分,那就是要聽從神的話,遵行神的旨意,我們看到舊約以色列人的歷史,就在於是否聽從神的話語。

新約對信徒的教訓也是要遵行神的旨意,如果違背神的話而藐視神,就要受到懲罰,並要人悔改,否則還要有更嚴重的結果,因為惟有遵行神的旨意才能進天國,得到神的應許(太7:21;來10:36;約壹2:17)。

所以我們應當怎樣行,怎樣作,都要以神的話語為依據。凡不合神旨意的事就不可作,而且要積極地去遵神的旨意行。凡事不能憑自己的感覺來決定,不但自己的意思會有錯誤,而且也因為我們已經是屬神的人,被主買贖的,已經不是自己的人了,所以應當遵行神的旨意。作神的兒女都應當聽從神的話,不可輕忽,這是關係到我們一生的禍福和永遠的得失的。



縱使我們具有人性的失敗和軟弱,基督還是接納我們。他的榜樣指示我們該如何接娟別人。

--------------------------------------------------------------------------------


7所以,你們要彼此接納,如同基督接納你們一樣,歸榮耀給上帝。 8我說,基督是為上帝真理作了受割禮的人的執事,要證實所應許列祖的話, 9並使外邦人,因他的憐憫,榮耀上帝。如經上所記:
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頌你,

歌頌你的名。

10又說:

外邦人哪,你們要與主的子民一同歡樂。

11又說:

列邦啊,你們要讚美主!

萬民哪,你們都要頌讚他!

12又有以賽亞說:

將來有耶西的根,

就是那興起來要治理列邦的;

外邦人要仰望他。

13願賜盼望的上帝,因你們的信把各樣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15:7-13


默想: 我們怎樣才能接納跟我們十分不同的人?如果有人拒絕跟我作朋友,我會有甚麼感覺?知道上帝無條件地接納我,是不是很重要?為甚麼?
祈禱: 主啊,謝謝你接納原本的我。願我也能像你接納我一樣去接納別人。阿們!

台長: Angel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