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4:58:3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日常生活上的邏輯兩三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喂 今天星期幾

嗯?星期幾?

對啊 星期幾?

所謂的星期幾是.......?

我已經搞不太清楚日期了 我要去倒垃圾 我得知道今天星期幾才知道今天有沒有資源回收車 我家的回收垃圾已經堆積了一個大黑垃圾袋的量了 我得知道今天星期幾 可以麻煩一下 告訴我 今天星期幾 好嗎

嗯 看的出你很苦惱的樣子 事實上 我也有我的苦惱 話說今天興沖沖的跑去賣綠豆 好久沒有煮個綠豆湯來吃吃了 結果 綠豆在煮的時候 因為在忙別的事 結果綠豆被我煮焦了 連個綠豆湯也煮不好 讓我感到好氣餒

那........那麼........請問一下 今天到底是星期幾?

台長: @fric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