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4:29:2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別再耍狗把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的!別再耍狗把戲了!!!
>聽了妳的留言
>本來滿是愧疚的心情變得極端憤怒
>
>還記得我上次回去時所說的吧
>我的情況已經變得令我自己無法控制了
>更遑論是你的
>於是,在我回去時我便暗自對自己允諾
>下次一走就決不回頭
>
>還記得我和你在必勝客時所提到的野性殺人的話題吧
>還記得我火燒娃娃的情況吧
>當火焰燃起的那一刻
>我內心的野性也同時被點燃
>
>其實從另一方面來看,妳是該覺得慶幸的
>因為有一次我很想把咪咪給燒了
>
>今晚我若是又失眠的話
>我會找一隻倒楣的流浪狗
>我會先讓牠對我吼兩聲
>然後我會為牠吃一頓飽
>看牠對我吐舌頭
>看牠對我搖尾巴
>然後我還會去摸摸牠
>
>我希望牠跑的夠快
>否則這一晚,這一條狗對大部分不相干的人來說並不會有所不同
>因為時間軸線拉的夠長的話,每個生命的存活機率會降到零
>
本來是打消了殺狗的念頭
但沒想到好死不死,在我騎車的路上,一條黑狗衝出來對我狂吠
我的野性很快的就燃燒了起來,我一定要這條狗死
不過因為策略姓的失敗,加上武器的命中率太低,以及那條黑狗的敏捷度爆高,讓那畜生給跑了

真是黑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台長: @frica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