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4 14:52:00|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不起眼的工作,月薪都上萬! 分分鐘被秒殺!3

廢品垃圾回收

工資收入:一萬以上

所需技能:不怕累不怕臟,好廢品一秒鑒別術

辛苦指數: ★★★★★

專業指數: ★

有個收廢品大王叫張老闆,以前撿破爛,後來帶老鄉做撿破爛生意。 目前身價上千萬,已經買了七套房了... 發完這條微信,我也要去收廢品了!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建築工人

工資收入:一萬以上(會木匠、泥水匠等技能有特殊技能工資加成)

所需技能:力氣大就成

辛苦指數: ★★★★★

專業指數: ★

畢業一年相聚。

葉良辰:我工資稅後也就八九千吧,不高,請請你們吃飯還是可以的。

趙日天:別啊,我工資一萬的還沒說話呢!

龍傲天:我已經付了,不說了,工頭叫我回去搬磚了!

春藥粉 泰國銀狐 紅蜘蛛春藥粉 脫衣粉 Dulo Gobin 一滴銷魂 一點紅 催情爽 宮廷玉液 寶馬春藥 德國小情人催情液 love seed情種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 櫻花高潮 Sakura points 神奈大噴水 美國D水

職業乞丐

工資收入:日薪過千,還不用交稅哦!

所需技能:初級以上演技技能

辛苦指數: ★

專業指數: ★★★★

專業乞討人員到底有多少,是個迷! 但,混的一般的乞丐掏出個6S,掛條金項鍊還是辦得到的。

台長: xhxyyhtryh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