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4 19:38:21| 人氣2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到今天 終於有告一個段落 大公告成 的感覺
滿足感還有成就感十足 加上師長同學的鼓勵與讚美 開心阿
但是 也是充滿疲憊的

part 1

從上星期天的產房班風雲變色 一路生到天亮的我
當然是很開心 可以看到那麼多可愛的寶寶誕生 宏亮的哭聲讓一切都值得
接著白天開始開刀房的生活
馬上中頭獎--> 分到大刀的房間 好在老師的手法乾淨俐落
不過一值忙到下班的我 最後一台刀已經在table上點頭夢周公了 orz
晚上 躺下去 就不小心睡到隔天早上
還好晨報會的case已經整理的差不多

報完 得到一致好評阿~~~~ 爽
中午時分 國考放榜了 我也僥倖得過了 ~~~過~~~了~~~~更爽~~~

part 2

昨天晚上拖著雖然爽但是很疲憊的身心靈 又忙著弄另一份報告的檔案
是一個chorea gravidarum妊娠舞蹈症
還好接下來2天的刀都不多 我又是最早下來的

今天下午報完 學長說 嗯 報得不錯
這個很少見喔 其實可以拿到晨報會報報
(不了吧...我投降了...我不要再報了啦~~~朋友累了)
不然也可以寫個case report...
當然 報完 今天也滿爽的啦 哈哈

今天上刀 也有了機會可以綁綁線 縫縫皮膚
在學長細心的指導下 不是我說 連學長都說第一次縫 還縫得挺漂亮的呢
得意的啦 希望能記得這些秘訣 下次再來牛刀小試一下
感覺拿器械有越來越熟練的感覺
肩膀再放鬆一點 手巧一點 保持穩定度 會更好

part 3

不得不說 在婦產科 因為當組長的關係
常常需要聯絡很多事情 有時候真的很煩 很討厭
當事情擠在一起 真有種時不與我的感觸
我也只好默默的 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
不過也因為這樣 部長 還有一些醫師都認得我
之前跟過的2位歐醫師也都還記得我 甚至連名字都叫得出來
我很意外 當然也很高興
現在 漸漸有種苦盡甘來的甜味出現了
阿~~~真好~~~感恩 ^^~

讓我睡飽的話 我會更努力 繼續加油的 哈哈~~

台長: 有沒有問題!? ^ ^
人氣(2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醫院 |
此分類下一篇:轉錄:殘酷傲慢又沒愛心的醫師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之後..

闊氣男
哇!
好崇拜喔 ...Orz...
讓我崇拜一下吧 ^^
2007-04-04 22:13:57
感動到起雞皮疙瘩的山
挖...林醫師你真的太厲害了啦!
打電話來也不跟我分享一下考過(國考)的喜悅
真的是太低調了啦....
不過真的很開心喔...恭喜恭喜!
真的是與有榮焉呢...爽!
2007-04-06 16:52:1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