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4 14:46:08| 人氣2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益]我是設計系學生-看板Soft_Job-批踢踢實業坊

小妹我現在是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大二生, 對於走純視覺設計的未來感到不安,剛好對程式有興趣, 目前學校也有教基本的html5+css,但那老師風評本來就不好, 教的也不好,所以目前寒假有去圖書館借了深入淺出html+css 和深入淺出javascript與ajax網頁程式設計, 也打算會去工程學院修程式課程(但目前困擾是會撞自己科系必修orz) 工科好像幾乎每個系都會有程式課程, 請問有一定最好修資工的嗎?

商標LOGO設計

透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進而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企業商標設計。研智創意為為創立超過20年之設計公司,我們樂於各種創意發想,商標設計也是我們的主要服務項目,我們有天馬行空的幻想,也有專業的素養,透過溝通了解您的需求,進而為您製作獨一無二的企業商標,融合故事性行銷,帶出企業形象,讓您的商標不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圖像,還能傳達企業的理念。

?例如會教的更仔細之類的 我是打算走半設計半工程,反正現在也撞必修我也還不能修, 那我就先自修,等之後課比較空時再去選修,上課也會比較聽的懂, 我比較大的問題是我修html5+css+javascript後我還要修什麼語言? 我需要學C語言嗎? 看工院的程式設計好像都會教C, 我看板上語言眾多真是眼花撩亂, 我們老師聽了我的需求後有建議我走前端設計, 但我還是想上來問一下, 程式+設計的結合走哪方面比較有不錯的發展?? APP?UI?UX? 謝謝

台長: burkeiog2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