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3:33: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你好像不是很會用電腦ㄟ? ]

這一句話深深的刺到我心坎裡
極力想辯解的
不過那天AP-Server或是TCP/IP他問我懂不懂?一頭霧水的在發冷汗…

那天李經理把我拉過去了
開始介紹公司的產品
PACS的流程架構
然後就說了那句我很在意的話……
[ 你好像不是很會用電腦ㄟ? ]
然後準備了一個滿滿的資料夾取名 - > 練功
講了一個上午
然後跟我說下禮拜要來個考試

雖然我電腦沒有很強不過對自己電腦專長一向都小有自信
可是在講解PACS流程時候我真的全部聽不懂
連簡單的AP通通都不知道他要幹麻的
是不是因為我排斥著網路的關係呢
還記得以前DOS時代,WJIDOWS 3.1開始有網路
那時候正值我準備大學考試,沒有搭上那個列車就開始對網路知識排斥
天真的是因為生氣- >為什麼資訊變的那麼快
那我之前的努力不全都是個屁
之後就真的不大摸電腦系統了
因為我怕以後會變的更---- >簡單

星期六晚上很累,還是跟寶貝一起去所謂的敦南誠品
然後等著郁回國來個迎接~
那邊…..越晚越熱鬧
也沒看到所謂的GAY
反正…..可能有吧
不過不養眼
K書K到了10點
第二天要去八仙也就隨便買了本書就回家了

看了好多好多的相關資視
從TCP/IP
看到了網路基本概念
又縮小範圍到DOMAIN
星期一上班也還在拼命的了解
看不完的東西…..

然後我家那個竟然跟我說明天要帶人回家
是個直述句…
然後生氣的問他為什麼…..
他竟然只說—因為對方說的阿…
我要做什麼都會跟他報備
並且詢問他意見
我很想去方見見朋友
或是跟朋友去PUB喝酒
會比他帶人回家還危險嗎?
我在意的不是不信任而是尊重
我相信是對等的
那你是不是也應該問過我呢?
直述句….
最近的爭吵越來越多
我尊重隱私
而且我喜歡有屬於我自己的淨土
我不知道-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音樂正撥出專屬天使
其實那天生氣跟他提出了分手兩字
話才說出口我就快哭出來了
閉著眼在眼角偷偷的看他
他還是一臉不在意甚至冷靜
我是外冷內熱的人
直到關了燈之後
在偷看他的同時看到了他臉上的愁容
還是把他拉過來
深深的抱緊他
跟他說---我真的很愛你
我也是真的氣不過才會說出來的
你是我第一個在你面前痛哭失聲的…
大部分都是我洋洋灑灑的離開之後消失
你也真的是暗示都暗示不來的
真的是笨的可以
講過了也忘了
不過我也夠笨的….被你征服了

才離開的第一天的夜晚
因為沒有你的體溫我竟然冷到不想睡了…
結果今天跟你在生氣….
你竟然不理我就這樣睡覺了
不知道也不曉得這是怎麼回事….
如果我夠理智我想我應該會把這困擾我的問題OVER掉
我也跟你說過

我交B的目的
我要他讓我過的更輕鬆更簡單
我要他保護我呵護我

只是愛一個人卻也是更在意他
此刻的同時AN剛好失戀
對方對他沒感覺了….
AN跟我同一天生日
很多人都說我個性跟他很像
他的事情我看在眼裡

送他的一首歌
夢一場
是我最主推的療傷系歌曲

那他們分手的原因
不外乎最終點是因為愛高點不同
我跟AN都是慢熟型的
因為我們都是成熟的人
知道愛情初戀的感覺都不是真實的
夢幻一般的泡泡
往往只是彩虹的幻影
但是也因為這樣往往別人在深情愛我們的時候
我們還是一派的冷漠
等到確定對方是真心的時候
剛要動身卻發現對方已經交了滿分卷離席了

歌曲跳到信徒…
其實這首歌我很愛
歌詞寫的很深很深
因為我就是這樣….

哀~
那個笨蛋還在睡
搞不清楚他到底真的有把我放在心上嗎?
其實我也不斷思考
是不是我根本漲的不好看
也或許我要求的太多
因為仔細發現….我對BF要求很高
不是外型
是個人發展性
還有一個最重點
愛我的心
跟笨蛋生氣真的是….
氣死對方都不知道….


回國了
看到他變黑了
沒聽到他說英文
很想很想見見她
因為我總是怕他帶些東西回國
看到一切都安好就放心很多


八仙樂園
那天玩的算滿開心的
看AN那天總是愁眉苦臉
總是拼命的想逗她笑
因為它跟我一樣總是默默的把苦悶在心理面
在漫長的日子裡慢慢的自己化掉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不好

這也是跟BF第一次去玩
說了好幾次[老公我好愛你喔]
不知道是因為現再撥到[卡加布列島]還是想到了我們八仙的活動
我的心情現在真的甜甜酸酸的
反正我們這總人就是需要自我療傷的
…………..苦悶
想到這-明天再打給AN看看有沒有好點摟
該死的音樂此刻竟然換到…寶貝
…..無言


最近跟著AN出去
見到了很多人….
有人說我可愛阿
可是我拍照真的都很醜ㄟ
…….而且我家那個…..
我看過他喜歡的….
都不好看ㄟ……
開始擔心我是不是很醜阿….
就照片看起來
真的
不要拿來嚇人了…
開始煩惱是不是真的好看…

過12點了
子時一刻~
明天要早起
因為明天要上課阿
上班上課…..
早點休息吧
想再多ㄚ
我家那個也不會變體貼
也不會知道我在生悶氣

申請了一個新的BLOG
過幾天應該可以開始寫日記了
只是放到拓網會用節錄的方式吧
有自己的私有空間比較好
只是…現在我不是一個人了
寫出來的心情不適合公開

台長: 小明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