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3:37:3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中午去跟客戶吃飯

然後一直在逗她笑....

一直說很NICE

然後說跟我提我有業務特質

然後他就說他要介紹他們公司的女生給我

THEN......

我說了一句話

太遠了!沒興趣~

之後又跟她鬧

跟他聊天的時候他說他帶新人帶得很辛苦

其實我也知道現在的新人都是天兵級的

當有一天

六年級退位

台灣變成七年級舞台的時候

那台灣就變了一個很天的國家了

我在想我的同事如果都是天兵

那我豈不是瘋掉~

而且現在人,都是非常有自信的,眼高手低的一堆

越來越擔心了

不過還是好好充實自己



昨天

下班之後去上英文課上到睡著

然後被隔壁的聲音驚醒...

就匆匆回家去休息了

可是晚上同事又打來跟我聊天....林老師ㄟ,轉眼又1點半了

哀~

應酬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情

可是在台灣就是這樣

沒關係的就要找關係
有關係的就要靠關係

今天晚上要去台大上課

這個課程結束之後

我想華爾街跟台大的相關課程我會繼續修吧

我發現越充實越有動力

玩了那麼多遊戲

還是養成遊戲最好玩(培養自己中)

只是上班上課好累好累

昨天看到一對情侶在華爾街對話(No CHINESE)

然後心中..........

也不是酸酸的感覺

而是看到他們一起成長

一起努力

一起過生活

恩愛的哩

想想自己.....

沒關係啦

沒那個命

還是好好充實自己

花那麼多年在感情上也沒進展

好好的充實自己

讓自己發光發熱好了~


潘老最近對我真的很好

我翹班他都幫我PASS過

很多事情他都幫我弄

連最近架另外一台電腦

他也幫我用700塊弄到

真的~人脈==錢脈

要好好經營有用的人


6月要換工作

現在也在積極的準備很多東西

之後想參加個什麼社團吧

這樣才可以認識多點人

有點感覺

離GAY越來越遠了~~~

噗噗噗


當然很多朋友打給我也都發現我在忙

我也在此跟你們抱歉

不過如果沒什麼事情

我還是要把握自己的青春去經營摟

畢竟我已經25了

在職場已經算是拉警報了

當然有活動我也會參加

只是....

時間是世界上唯一買不來的東西

所以呢!也要更謹慎的使用瞜




當然

如果你們要找那總轟轟烈烈的愛情

我想我不適合

我會選擇有麵包的愛情

因為我發現

我已經長大了

當然我的另一半

不敢說要比我厲害

但是你要能比我堅強

所以也許改天會遇到吧

在這之前我先好好努力瞜

台長: 小明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