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13:32:4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年 6 月 9 日 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五點起來
看到寶貝在線上
就敲了他一下
然後就去看昨天錄的棒棒糖
然後他就打來了

無俚頭的問我早餐要吃啥
就雞腿堡阿+蘿蔔糕
然後他就說他要去跟我買一樣的吃….

他總是這樣甜甜的
很….讓人窩心的在溝通著
這一場戀愛我不打算在網路上寫我的心情
因為曾經有不好的經驗

先來個人物介紹
前B=強
前前B=克

我跟克在一起的時候
因為他是副學會會長,很忙很忙,但是他還是會抽空陪我,只是這樣的日子算是維持吧,久了,他不在身邊的日子,會很多人來跟我聊,那強就是那時候不段的來積極的認識我,然後開始說一些負面的印象來打壞克,我不是一個會擁有堅強信念的人,所以沒多久就沒有愛的感覺了,那克或許也感受到了,就這樣接承了。
現在從新回頭想想,其實克他對我也是很好很好,每次出去都帶我吃不同的餐廳,每次也都會想帶我去不同的地方晃晃,跟我現在這個一樣…..

為什麼閃電跟他在一起呢?我也不知道ㄟ,我想因為他真的很愛很愛我,不是出一張嘴,甜言蜜語也不過是指耳邊的風絮罷了,雖然他不符合我很多很多,但是他總是做一些很貼心很貼心的事情,我是真的喜歡他的,也不小心被他訓伏了,開始很習慣的叫他老公….

昨天趁著自己很HI的情緒偷偷的大聲的跟他說我很愛很愛他,不然他都說我沒反應,我是一個非常非常ㄍㄧㄥ的人,雖然我說我害羞沒人會相信,不過說真的我很愛很愛面子,也很怕羞…,所以比較用很冷漠的方式出現在大家面前,因為如果不這樣我很容易感受到人情的冷暖,我會受傷很深很深,所以我現在對誰都冷淡,是為了保護自己,就像電視上常演的,地球是很危險的滾回去火星吧!人真的是很危險的動物…..


那天去面試就這樣上了,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置信,雖然換算起來他薪水很低很低,不過我想這是我入門的第一步,我是很有”心”的人,慢慢進行我的自我培育計畫。來詳細的說那天的情形吧!
PS.先說說當時的時空背景,就是我是電機的,不過他們要的是資訊的人才,然後是他們通知我去面試的…

我去到了公司,結果要面試我的人出去了,來了一個謝先生,然後跟我談事情,聊的還不錯,不過他突然跟我說他們現在很缺PM是需要出去外面跟人協調的(又來了感覺又是把我發到業務導向),是需要溝通性的,然後他就找了他們另一個李經理,然後呢!就又另一次的面試了,此刻我看看自己的履歷,真的番來番去真的沒東西可以問,寫的洋洋灑灑卻是沒半個重點,我想下一次我應該著重於工作經歷,畢竟我現在是用退伍新鮮人的身分的履歷,當然他還是著重於我之前的工作內容,他說你之前是配合業務出去嗎?(因為我是履歷寫業務工程師),我本身就是業務ㄟ,然後又問了有關案件配額或是函扣等等,我想這是回扣吧,我對錢目前沒很大興趣,我只是在努力邊打工邊培養我自己的履歷,有一天我要發光..
面試了快兩個小時,對方公司看起來跟我以前上班的一樣,上線班時間也一樣,他們也對新人有一定的要求、期望,自發性我想是他最重視的,還有應該是對工作的基本尊重態度(遲到、早退、還有加班),上了確沒很開心,因為…薪水真的太低嗎?一直告訴自己轉行就不容易了,更何況他要的技能,C++、或是其他的我沒聽過的語言,我一個都不會….
只是我突然發現我以前薪水很高,平均起來一個月有3.7W,嚇屬~然後又很閒,第一份工作就這麼高,我想我也要在這裡創造那樣的價值,要讓自己的身價提高,加油吧!
昨天跟歡歡(潘小姐)聊天,他就說,看我要不要再找找看,哀~~~(長長的嘆氣)
不錯了啦!我想只要自己夠努力,他就會看的到你的光芒,我想他們是看重我的溝通能力,因為本來是從寫程式開始的,他們是希望我了解架構,因為原本面試我的謝”經理”(後來才知道他是經理),他下面都是RD,那本來要從那裡起跳的,不知道ㄟ,盡力去努力,我相信我應該可以勝任的…
最後,他很禮貌的跟我握手~我想每次只要我去面試的都會這樣….難怪有人說我是業務特質,因為跟老公在一起我發現他也不善表達,後來我仔細觀察,原來是我真的很油條,很業務…..
或許我不自覺,這才是我最大的專長…….

等一下要去參加大學同學的結婚典禮(應該也算同學會ㄟ),他很屌喔,戀愛九年了,選在生日作結婚典禮,屌~

台長: 小明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