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23:44:2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BF還重要的G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
BF是Boy Friend,
GF是Good Friend。
我必須說一句,我無法在放棄BF一職的狀況下,又同時勝任GF一職;
我無法甘於只扮演「了解妳」的專業角色。
我無法只有經營權,而無所有權。
這不是股東與專業經理人的遊戲。
我無法任由他當擁有妳的股東,
而由我來經營「了解妳」的專業工作。
妳會這麼希望,那是妳的我執使然。
我無法這麼做,這是我的我執所致。
妳我的我執在風雨雷電中交錯,
兩個人都自私,而兩人的自私沒有交集。
兩年前,曾有人說「為什麼該懂我的人反而不懂呢」,
兩年後,我一樣不想只當和那類似的,「比該懂妳的人還懂妳」的人。
十年前,有人說「你是比我男朋友還重要的好朋友」,
十年後,我一樣無法心平氣和扮演這種超然的聖潔角色。
因為我是凡人。一個平凡的男子。一個普通的自私男子。
既然無法讓我當大股東,請讓我平靜的走。
我會在整理好心情後,找另一家公司投資,然後安身立命。
所以請恕我暫時無法理妳、正視妳。
一理妳,我的心又要動搖。
一看妳,我的心又要猶豫。
我只能掛出免戰牌,假裝那空間沒有妳。
我只能穿上隱身衣,假裝自己不屬於那空間。
就是這樣。謝謝。有緣再聯絡。

台長: 水瓶呆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