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2:14: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共同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好好
如果可以我們去開間飲料店
屬於我們的共同目標 :)
到時候你要交我調飲料噢 呵呵
噢齁我已經開始再期待了呢

實現目標 GOGOGO (~)

摁我也答應妳我不會離開妳
我們還又共同目標再
還有未來好幾年的紀念日要過
妳我都要再
說好彼此不離開誰 對吧
不管多久多久雖然沒能像以前
但是現在這種方式也不錯
別有壹番風味 X///D

就算很少見面
就算說話次數變少了
但是我們彼此都記得心中有個妳(我)

這樣的感覺好像離很遠很遠似的

其實就再附近而已
只是互相沒有時間見面
漫畫裡面的情節是否 囍囍

我們還有很多很多的以後
我們都要好好把握


我們不該難過
最難過的其實是安仔哥哥
我們只不過失去了一個他
但是他失去的是他的全部

:)

我們該微笑
我們世界裡面永遠都有他的位子

台長:  步步  ♥  慧慧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