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1:20:3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我們有好多好多回憶
真要好好把握呢
自從我轉學近來的幾個禮拜我們認識了
當初有些小插曲但是我們好了
從那個時候一直好到現在
雖然最會吵的是我們
但是互相說生對不起打壹打事情就過去了 :)
這是我和你讀溝通方式嗎 顆顆
貳年級得時候每天幾乎通車到市區
那個時候似乎絕得是區都逛不膩每天去才是王道
蓋庫裡面常常會有我們的影子
拍完貼再去吃麥當當隻後再去中正機場買衣服
三年級的暑輔我們常翹課去可樂打阿給
記得那時我們打敗一個獎盃的多開心都跳起來了呢
那段回憶是麼樣也都忘不掉的

我們的國中時期
因為有你所以可以那麼充實
因為遇見你所以讓我感覺到可貴

那是種永遠
那天我們穿了一樣的衣服去看電影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雙胞胎
就連我們自己也都被嚇到


還記得我們看電影看到爆米花撒壹地
前面的人應該不遭殃
那次是我們最早近電影廳的時候
坐再那邊一直吃報米花最後就連剩下壹點點都給他前滾番

爆笑制極對吧 :D
可愛模樣
下學期開始的時候我們成立花家
那個時候的回憶也是不可少的
翹課到廁所的次數最多


雖然最後大家變卦
花家沒了
但是他存在再我的心中
我和你的紀念日
2月28日
我都計的很清楚
這是我們選出來的中間日
顆 明年還要再過噢 :D

我們我們
都要像以前壹樣
雖然線再見面時間少了
但是壹有空就敘敘舊壹下吧


---------------------------------------------------

*

安仔仔我好想他
他永遠都會在我心中
就連最後壹面都沒看到就走了
為什麼不帶安全帽全身都沒事頭就最大重點
安全安全當時也是他交我們的
為什麼會帶走這麼好的他
摁 .. 不懂了

台長:  步步  ♥  慧慧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